離江詩丹頓的距離又近了一點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離江詩丹頓的距離又近了一點

154132

江詩丹頓,一個偉大的鐘錶之名,具260餘年悠長歷史,三世紀以來,都是高級製錶象徵。如今,想要擁有一只該品牌腕錶,距離更近了一點,旗下問世於2008年的Quai de l’Île系列推出精鋼錶款,意味價格不再高不可攀。(話說,定價還是要近53萬台幣)

 

撰文/Keny   圖片提供/江詩丹頓

 

瑞士鐘錶品牌Vacheron Constantin江詩丹頓Quai de l’Île系列推出新款精鋼腕錶,融入當代紳士風雅,闡述傳統製錶美學,一如充滿歷史感的時尚製錶語彙,疊合圓形錶圈、枕形錶殼和酒桶形錶環,構築鮮明輪廓,精心之處還有複層式錶耳設計,賦予配戴舒適性與識別,多層結構錶盤共有兩種選擇,黑色或銀色錶盤搭配乳白色,不同區域共造立體感,日期顯示最是表面可見的亮點,搭配墨印日期的透明礦物玻璃盤,所有指示都覆有夜光塗層,堅固、舒適、實用皆非溢美的關鍵字。

154133

154134

江詩丹頓Quai de l’Île精鋼款 $524,000

 

經日內瓦印記認證,Quai de l’Île精鋼款搭載江詩丹頓自行研發並製造的全新自動上錬5100機芯,具備小時、分鐘、秒鐘和日期顯示功能,該機芯還標榜有極強的抗干擾特色,以鎢製成的機芯擺陀能提升擺陀的慣性與上鍊性能,並有精細拋光打磨工藝,錶徑41毫米,稱得上內外兼備,可作為進階高級製錶殿堂的入門磚。

154135

154136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6 1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