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師朱志康全新創作「山。水」深受國際媒體好評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空間設計師朱志康全新創作「山。水」深受國際媒體好評

149908

編輯/Ellen 圖/懿能藝術館

 

屢獲獎的空間設計師朱志康本次2016威尼斯建築雙年展受官方邀請參加平行展Time Space Existence,展出以金銅打造的全新創作「山。水」深受好評。國際知名雜誌Wallpaper特地慕名到場一睹原作真實風貌,義大利設計傳媒Divisare則表示「山。水」傳達了建築概念的意象,作品的本身也是藝術品。

149909

美術本科出身的朱志康設計師將作畫的概念融入空間設計當中,他說:「物件不僅是要達到它的功能性,更要有它在形體與姿態上的美。」本次展覽策展人、普立茲克得獎主的Alejandro Aravena開幕時亦提到:就算是在戰鬥的時候也不能遺忘美感。

149910

Time Space Existence展集結世界級建築設計大師 Peter Eisenman、Curt Fentress、 Woha、Studio Razavi、Denise Scott Brown的新作和朱志康的全新作品「山。水」,於 Palazzo Bembo館展出。
149911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7 05: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