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YOURSELF Café 霜凍優格全新風味上市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b. YOURSELF Café 霜凍優格全新風味上市

149888

b. YOURSELF Café推出全新霜凍優格,精選四款盛夏水果伴你渡過炎炎夏日。

 

編輯/Ellen 圖/b. YOURSELF Cafe

 

夏日高溫持續炎炎攀升,不免想要來點冰品降火消暑,可是看到冰淇淋營養標示表上的熱量又望之卻步,此時可以選擇標榜「健康」、「低熱量」的優格冰淇淋,相較於以牛奶為原料的高熱量冰淇淋,優格冰淇淋嚐起來既清爽又就無負擔。

149889

b. YOURSELF Café的霜凍優格自推出以來就廣受注重身材的女性喜愛,經典的霜凍優格自歐洲進口以新鮮自然著名的PreGel優格冰淇淋,其獲得BRC、IFS等食安及其他有機認證,除了酸甜沁涼的口感之外,更能安心食用。

149890

b. YOURSELF Café今夏推出全新風味! 口感綿密的優格冰淇淋以糖漬柳丁點綴,再搭配上酥脆的燕麥餅乾和四款精選的盛夏時令水果:夏日代表芒果、北美紅寶石蔓越莓、覆盆子和藍莓。無論口味愛好甜味或是酸味,都能在b. YOURSELF Café找到所愛,讓清涼爽口的滋味伴你度過炎炎夏日!

149891

霜凍優格售價 NT$ 200

可於b. YOURSELF Cafe/b. Café門市購得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7 05: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