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彩色星巴克主題門市,「星冰樂彩色屋」限期開張!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全球首家彩色星巴克主題門市,「星冰樂彩色屋」限期開張!

149868

文/Denise 圖片/統一星巴克

熱到受不了的炎炎夏日,沁涼的星冰樂就躍升星巴克最受歡迎的人氣商品。6月1日起,位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的星巴克時代門市以全新面貌迎客,成為期間限定門市「星冰樂彩色屋」!運用多樣色彩及霓虹燈光,以鮮黃色為主色系,輔以織品及木材質搭配,營造充滿夏季活潑感的主題空間,包含化身星冰樂鮮奶油的天花板、門市窗格、桌椅也都換上新裝,如萬花筒般繽紛,令人一走進門市就感受到愉悅奔放的夏日氣息。

 

149869

此外「星冰樂彩色屋」也搶先全台門市推出全新2款夏季星冰樂口味「巧克力伯爵紅茶吉利星冰樂」及「義式濃縮奶霜脆餅星冰樂」(6/1~6/14期間為星冰樂彩色屋限定),還有本店獨賣飲品「巧克力抹茶可可碎片星冰樂」,將星冰樂裡最受歡迎的巧克力醬、巧克力碎片與抹茶奶霜星冰樂綜合在巧克力抹茶可可碎片星冰樂中,令人一口就愛上!

 

 

149870

近年來星巴克陸續打造各種特色門市風格,像是鹿港門市、艋舺門市、精品咖啡概念的龍門門市、車道型門市等等。此次透過部分改裝,創造出截然不同的消費氛圍及體驗並以夏季主打商品星冰樂為概念,突顯創新及繽紛感,既享受冰涼好滋味,又有多感體驗。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7 05: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