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 ! ! 夏天就是要用乳霜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沒錯 ! ! ! 夏天就是要用乳霜

149824

乳霜絕非冬天專用,夏天也要用乳霜,當然,建議挑選清爽質地,既不造成肌膚負擔,還能提供潤澤與滋養,只要調整好肌膚體質,就不怕艷陽熱吻。

 

撰文/Keny   圖片提供/雪花秀、肌膚之鑰、YSL

 

今年將慶祝50周年的雪花秀在夏天推出彈力緊顏霜EX、水律拉提乳霜,都屬於清爽質地,全新升級版彈力緊顏霜EX針對拉提、緊實,特有草本複方精萃以枸杞子、葛根和黑豆組成,在漢方中可明目的枸杞子在韓方的地位更高,被稱為大地之神,用於保養之道,幫助肌膚健康澎潤,葛根則是補充水份與增進彈力,黑豆主要任務是促進協同作用,發揮枸杞子效能。

另一款水律拉提乳霜定位為夏日肌膚專屬的液體維他命,訴求韓方清熱安撫潤澤舒緩理論,萃取樺樹汁液,綻放森林系的清爽氣息,乍聞就令人愛上啊,該款乳霜同樣為草本複方精萃,結合麥門冬、人蔘芽與樺樹晶露,質地比凝膠更輕透,可降低膚溫,幫助保濕與鎖水。

149825

雪花秀彈力緊顏霜EX 75ml $2,980

149826

雪花秀水律拉提乳霜 50m $2,580

建議白天使用的肌膚之鑰光采防護精華霜,加入品牌獨有成分光采明亮複合物EX,使肌膚展現光采,此外,還有柴胡根萃取、維他命E誘導體與銀杏葉精華,幫助抗老化,質地同樣相當清爽,但滋潤度絕對令人有感,幫助肌膚輕透光滑、有彈性,防曬係數SPF25 PA+++。

149827

肌膚之鑰光采防護精華霜 50ml $3,800

頂級之選有YSL的OR ROUGE金緻奢華賦活系列,以一年只開花一次的藏紅花為主要成分,YSL表示,平均150朵乾燥花朵,才能採得1公克藏紅花雌蕊,相傳,埃及豔后就是以藏紅花美顏,該系列最新推出金緻奢華賦活乳霜輕盈版,以藏紅花的活性成分結合輕盈植萃油,專為春夏季節研發,讓鍾愛乳霜保養的嬌客在夏季也能享受乳霜的滋潤與修護。

149828

YSL OR ROUGE金緻奢華賦活乳霜 輕盈版 50ml $13,00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7 05: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