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的奇幻冒險 OPI魔境夢遊 好入戲!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指彩的奇幻冒險 OPI魔境夢遊 好入戲!

149806

美妝與電影的結合總是給人更多想像空間,正熱映中的迪士尼大片《魔境夢遊2:時光怪客》講述愛麗絲重回仙境,還從時光怪客手中偷走時光球,試圖回到過去,拯救摯友瘋狂帽客,童話般的情節化作美甲品牌OPI創作繆思,打造春夏最新OPI愛麗絲魔鏡夢遊系列指彩,每款與故事元素、電影角色呼應,看過電影的人再看到這系列,一定拍案叫絕!

 

撰文/Keny   圖片提供/OPI

 

OPI愛麗絲魔境夢遊系列指彩共8款新色、1款限定色,皆自電影角色與故事情節發想,諸如代表著愛麗絲洋裝的淺藍,帶有珠光效果的高貴白色象徵由安海瑟為飾演的白皇后,取名「搶救帽客」的深紫色、「瘋狂茶會時光」的桃紅色則呼應瘋狂帽客的服裝色系,搶眼的勃根地紅色則代表紅心皇后,金蔥亮片讓人想起時光怪客,唯一款特殊色取名「時光怪客駕到」,光看這些顏色就讓小編再度入戲。

149807

NLBA1  The I's Have it! 重返仙境

149808

愛麗絲奇遇記2入組 $880

149809

NLBA2  Oh My Majesty! 喔!女王殿下

149810

瘋狂帽客的冒險2入組$880

149811

NLBA4  I'm Gown for Anything! 輕拂晚禮服

149812

魔境夢遊迷你組(粉藍, 珍珠白, 粉紫, 紅)$800

149813

NLBA6  A Mirror Escape 魔鏡大逃亡

149814

時光怪客駕到 特殊色 $720

 

愛麗絲這題材最近超夯的,回溯《愛麗絲夢遊仙境》堪稱歷久彌新的兒童文學,去年甫慶祝出版150周年,另一個日系美妝品牌RMK也發表與Disney聯名合作的RMK x Alice in Wonderland愛麗絲限定系列,招牌絕色指甲油、多采修色盤以《愛麗絲夢遊仙境》故事情節創作,同樣令人相當期待。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7 05: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