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丹楓老師的保養萌學堂開課!第11堂:「就是要法式Style」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Daniel丹楓老師的保養萌學堂開課!第11堂:「就是要法式Style」

149741

撰文/Daniel丹楓   整理/Keny  圖片提供各品牌

幾天前的獅吼姐喊著自己是法式個性,可真是嚇壞寶寶了!提到法國女人,第一聯想到的可能是慵懶,可能是性感或者是知性,但不論被套上哪種形容詞,法國女人總有辦法運用與生俱來的魅力,詮釋屬於自己獨特的韻味。想擁有正統的法式個性,隨興卻不隨便、隨意卻不刻意的法式之美?就讓Daniel來告訴你,如何在日常生活都能擁有法式Style

149742

法式的優雅保養

每個時期肌膚都在轉變,歐洲女性更重視健康穩定的膚質,所以你會發現舒敏品牌多數都來自於法國。首要先得擁有健康的角質及皮脂狀態,那才是保濕基本關鍵;皮脂膜間隙需要適當的油脂,來提升肌膚的鎖水、保水能力,而且健康的皮脂可以減少表層的隱性傷口,以及降低水份蒸散的速度,才能散發出露亮光澤。因此,調理出健康的角質、皮脂層,絕對勝於塗抹成分複雜和步驟繁瑣的保養品!

149743

1 Lancome菁萃亮妍泡泡精露

2 clarins水潤奇肌保濕精華

3 IPSA ME濕潤平衡液

4 Melvita歐盟BIO粉光透彈力雙效露

 

迷人率性的法式妝感

濃妝豔抹的色彩堆疊,讓人眼花撩亂,遮蔽了你與生俱來的獨特美麗;自然輕透的底妝,加上簡單的妝感,更能突顯出自我優點,並且展現個人魅力。逐漸轉熱的季節,具有防曬系數的底妝產品更顯重要,粉底選擇貼近自己肌膚深一色的色號,再加上帶有光澤感的飾底乳,輕鬆打造出自然透亮的好膚質! 

149744

make up forever 第一步奇肌對策

149745

(左)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粉底液(右)Shiseido智能感應持久粉底

149746

BECCA光濾鏡妝前乳

 

149747

新生代博士級保養專家- Daniel-丹楓
擁有奈米科技及成份碩士、博士資格,國際保養品牌教育訓練多年經驗,廣受港、台國際中文版媒體愛戴,也是名媛及明星們御用的保養諮詢老師,不只是超星級,更是博士級保養達人。
擅長分析科技、成份,用生活化語言告訴你,肌膚與保養品之間你該知道的事!

Daniel-丹楓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ndanfor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7 05: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