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vs. 藝術 當指甲油躍上畫布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美妝 vs. 藝術 當指甲油躍上畫布

149732

有沒有想過用指甲油作畫?OPI誌慶來台20周年,邀請畫家以指彩創作,共12幅大型作品於6/7日起在台北綠境藝廊展出,這是國內少見以指甲油作為創作顏料的藝術展,融合美妝與藝術,透過藝術家謝清安之手,展現旺盛的創作力。

 

撰文/Keny   圖片提供/OPI

 

沙龍美甲品牌OPI甫以電影為靈感之師,推出愛麗絲魔境夢遊系列,共8款新色、1款限定色,皆自電影角色與故事情節發想,每一色調都令人驚喜,堪稱近來別具誠意的聯名之作,OPI觸角再擴及藝術領域,首度與藝廊結合,邀請藝術家謝清安攜手創作,以最新愛麗絲魔境夢遊系列為創作媒材,以油彩的自然流動意象創造出如東方山水流動線條、亮片指彩賦予當代風格,共12幅作品,呼應愛麗絲魔境夢遊的怪誕想像。

美妝 vs. 藝術 

跨越媒材限制,向以油彩流動創作表現形式聞名的藝術家謝清安曾在英國鑽研藝術,旅居倫敦多年,並遊歷全世界300餘個鄉村與城市,汲取各地不同文化與創意,培養敏銳的時尚美學思維,這次與OPI合作,首度用西式指甲油創作全幅作品,色彩斑斕,有多層次的奇幻意境。

149733

作品名稱:心(The Heart) 

 

149734

作品名稱:越奇越怪,越奇越怪(Curiouser & curiouser)

 

149735

 

 

149736

OPI X 綠境藝廊 畫展

地點:綠境藝廊(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61巷15號)

時間:2016/6/7-/7/16 每週二至週六(1:00~7:00PM)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7 05: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