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克風老佛爺!這一味,能不愛嗎?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龐克風老佛爺!這一味,能不愛嗎?

149689

老佛爺Karl Lagerfeld化身小卡爾Karlito首推後,蔚為時尚圈的風潮;個人化的ABCharms字母皮草吊飾一推出,更將吊飾精品推向另一個境界。今年2016春夏,龐克玩人風的小卡爾,品牌再次為素不改面的時尚大帝,演繹出不同迷情的可愛商品。

撰文/Liang-you;圖片提供/FENDI

甫終2017早春成衣大秀的FENDI,讓人看得如癡如醉,等不及明年早春的到來。回頭看,從去年一個ABCharms字母皮草吊飾,成了各大名流展現個人魅力的必敗配件;模仿老佛爺Karl Lagerfeld而設計的Karlito,打破Karl冷冽無表情的既定印象,以百變可愛Karl擄獲全球時尚迷的心。

149690

SOURCE:iNSTAGRAM

149691

超模Kendall Jenner ; 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

向演繹Fendi初衷,打造皮草帝國的創意總監Lagerfeld致敬。Karlito出現於秋冬的狐貍毛皮草背心,穿上即顯俏皮可愛,以及新出的白色Karlito Angel 並附上小梳子,隨時可以保有Karlito的時尚面貌。注入充滿玩心、色彩繽紛的 kiddasia 皮草頭飾,為 Punkarlito capsule collection 增添一抹龐克風。

149692

NT47,000;NT36,000

 

149693

狐狸沒皮草背心NT66,1000


此外,搖滾鉚釘配上品牌icon皮草元素打造karlito限量版小皮件,capsule collection不僅有皮夾、錢包,更有獨特的 iphone 和 ipad 保護套等小皮件。臉上的「太陽眼鏡」是黑色皮革搭配白色細節,加上黑色貂毛觸感;皮革材質的臉孔加上黑色、銀色和金色的鉚釘,為 Karlito 打造出嶄新造型,譜出華麗龐克風。

149694149695

NT20,300

149696

休閒鞋NT38000;後背包15500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7 05: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