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麥當勞「小麥麥體驗營」全新登場!6 /1起開放網路報名

記者: fiona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2016麥當勞「小麥麥體驗營」全新登場!6 /1起開放網路報名

145486【記者周蘭君報導】最受歡迎、場場報名秒殺的麥當勞「小麥麥體驗營」全新登場!今年台灣麥當勞除了「小小經理」、「小小服務員」、「小小接待員」、「小小咖啡師」外,再推出全新體驗角色─「小小外送員」,並安排全新體驗內容!小朋友有機會親手製作自己的漢堡、巧克力聖代;完成體驗後,還可得到不同角色專屬的證書及超值禮物,讓孩子們快樂學習、收獲滿滿!

全新「小麥麥體驗營」將自6月1日上午10點起開放網路報名(http://campaign.mcdonalds.com.tw/mcdcamp/),全台300多家麥當勞餐廳,將於暑假期間開放近7千場、約7萬個名額。歡迎3歲以上、12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一起穿上麥當勞制服,實境體驗麥當勞餐廳的工作內容。

145487全新「小麥麥體驗營」 5種角色到齊!新角色新體驗歡樂過暑假

麥當勞日前宣布全新「小麥麥體驗營」開跑,並安排超萌小小外送員車隊現身!「小小外送員」身穿迷你版制服、側背迷你外送包,有模有樣地騎上小小摩托車,現場完成確認餐點並外送的任務,可愛模樣吸睛度破表!而小麥麥們首度體驗親手做漢堡,依照規定穿上小圍裙、戴上口罩網帽,專業感十足,讓爸媽看得開心又驕傲!

台灣麥當勞行銷部資深協理寇碧茹表示:「麥當勞努力創造親子間的快樂體驗,2015年首度推出『小麥麥體驗營』,深受親子喜愛。許多家長反映,看到孩子穿著制服有模有樣地完成任務後,回家也開始當起爸媽的小幫手,都覺得很感動。為了帶給孩子們更豐富的體驗,並藉由活動瞭解食品安全及環境衛生的重要,麥當勞經過長達一年的籌備,正式推出2016全新『小麥麥體驗營』,不但新增嶄新的角色,並設計更多元的活動內容,全台共300多家麥當勞餐廳參與,預計暑假將舉辦近7000場小麥麥體驗營,提供約7萬個職場角色扮演機會,可以說是全台規模最大夏令營。除了可以開心換裝角色扮演之外,孩子也可在歡樂的氣氛中,學習開心動手作與服務的精神。」

1454882016全新「小麥麥體驗營」三大特色:

n   全新角色:歡迎到麥當勞餐廳體驗五種小麥麥角色!2016年「小麥麥體驗營」新增「小小外送員」,是全台唯一提供外送員角色的親子體驗營。

n   全新體驗:除了幫爸媽點餐,今年小麥麥還有機會親手做漢堡、巧克力聖代以及McCafe飲品!活動中更會讓小麥麥們瞭解食品安全及環境衛生的重要。

n   全新專屬禮物:麥當勞特別為認真工作的小麥麥們,準備角色專屬小禮物及證書!Q版「文具組」、「卡套」、「10色蠟筆」、「筆記本」及「收納包」,讓小朋友帶回家珍藏。

 

NEW2016全新「小麥麥體驗營」活動辦法:

n   參與對象:3歲以上兒童(體驗制服適合身高120cm以內的兒童)

n   報名方式:採預約報名制,每場10名,網路報名為主

n   報名時間:6月1日上午10點起開放報名。

n   活動相關資訊及報名網站:http://campaign.mcdonalds.com.tw/mcdcamp/

n   活動日期:每月1至14日線上報名下月之小麥麥體驗營。例:七月之小麥麥體驗營報前期間為6月1 日至14日或額滿為止。

n   體驗角色:300多家麥當勞餐廳分別提供「小小經理」、「小小接待員」、「小小服務員」、「小小咖啡師」、「小小外送員」五種角色體驗選擇。場次與角色選擇依各餐廳公布為準。

n   活動費用:NT$388(含$89元快樂兒童餐乙份、DIY漢堡或巧克力聖代、角色專屬禮物、證書)

n   繳費方式:

-    第一階段:預約後5天內,至報名餐廳繳交200元報名訂金。

-    第二階段:活動當天繳清188元活動尾款。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29 11: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