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如果您是初次來到日本的話,不妨到東京觀光必去之地,淺草瞧瞧吧!

記者: finfin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日本旅遊】如果您是初次來到日本的話,不妨到東京觀光必去之地,淺草瞧瞧吧!

淺草,可說是初次來訪日本的觀光客必去的觀光景點之一。歷史悠久的觀光勝地帶有老鎮獨有的古色古香,使人感受不到身處都市一般,對於還不熟悉日本的觀光客來說,也能夠放寬心情,暢遊其中。請您務必要來一躺淺草,體驗一下那無論何時都有著廟會祭典般熱鬧,歡樂的氛圍。

說到淺草便不可不提此處,為您介紹絕對不容錯過的景點。

位處於東京的東部,為淺草最首屈一指的觀光景點,淺草寺。其為東京最歷史悠久的寺廟,因照片景點優美而廣為人知的雷門至淺草寺,銜接著約250公尺長的仲見世商店街。在有著淺草室入口之稱的雷門的兩側,矗立著風神、雷神兩尊守護神像。而在仲見世商店街,能夠買到代表性商品像是浴衣、扇子、木屐、有漢字樣式的T恤、浮世繪、玩偶等。您也能夠一面享用著剛烤好的人形燒、仙貝、炸饅頭、KAMIOKOSI,一面輕鬆自在地散著步。淺草寺的本堂前有著煙霧繚繞的香爐,據說這個煙能夠使身體上的病痛得以治癒。而諮詢櫃台也備有中文服務,且於8樓也有能一覽淺草城鎮以及東京晴空塔的展望台可免費使用。

在淺草,還有其他相當多的樂趣。

於淺草,有著日本最古老的遊樂園・花屋敷,而園內讓人感到驚心動魄,緊張刺激的雲霄飛車更是值得一提。此外,1月於淺草公會堂所舉辦的歌舞伎,春季於隅田川沿岸的賞櫻,5月於淺草神社的三社祭,夏季的隅田川煙火大會,8月的森巴狂歡,11月於鷲神社公雞博覽會,12月於淺草寺的羽子板市,一年舉行3次的白鷺之舞等等,因應季節的不同,有著各式各樣的獨特樂趣。在淺草,也有水上公車的搭乘處,在移動前往台場、浜離宮時可細細品味當地的優美景色。還有像是屋形船及人力車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相當特別。於不遠處,有合羽橋道具街,若是將精美的料理模型當作禮物來送人,想必是個不錯的選擇吧。而在隅田川的對岸,稍走不遠便能到達像是藝妓聚集的向島和東京晴空塔等地。

令人嘖嘖稱奇的淺草老店家美食,親自來享受這日本獨有的美味吧!

淺草有著為數不少象徵日本特色的美食店面。像是日式點心、窯土料理、天婦羅、壽司、蕎麥麵、好吃燒、石鍋拌飯等。而特別是來到日本無論如何都希望您能夠享用的則有壽喜鍋、涮涮鍋。若是在淺草今半的美食,必定能讓您吃得心滿意足。誠摯地邀請您,於創業100年以上的名店,在貴賓室細細品嘗最高級的黑毛和牛的鮮美。即使是身在東京,也能享受到神戶牛的美味。

出處:http://www.asakusaimahan.co.jp/

淺草是能夠感受到東京古往今昔之風情的城鎮,同時也是隨著日新月異不斷在進步的城鎮。請您務必要親身來一躺淺草,發覺專屬於您自己的樂趣。

 

 

淺草寺

東京都台東區淺草2-3-1

03-3842-0181

東武晴空塔線、東京地鐵銀座線、筑波時刻表:從淺草車站步行5分鐘。

都營地下鐵淺草線:從淺草車站A出口步行5分鐘。

免費

6:00~17:00(從10月至3月為6:30)

 

淺草今半  國際道路本店

東京都台東區西淺草3-1-12

03-3841-1114

筑波時刻表  淺草車站A2出口  步行0分、東京鐵路銀座線  田原町車站3號出口 步行5分鐘、東武線 淺草車站松屋出口  步行10分鐘、都營淺草線 淺草車站A4出口  步行12分鐘

神戶牛 壽喜燒/涮涮鍋/無骨牛排 懷石(貴賓室菜單)

18000日幣

11:30~21:30(最後點餐20:30) 全年無休 ※最晚入場時間20:20 ※午餐時間為11:30~15:00

http://www.asakusaimahan.co.jp/kokusai

 

finfin全球:www.f-fin.tw/column
關注日本最新情報:www.facebook.com/twfinfin
找日本不動產,穩定報酬收租物件:www.f-fin.tw/estates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26 18: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