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這五大關鍵詞,今年春夏妳就能走在超前面,快學歐陽娜娜這樣搭!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記住這五大關鍵詞,今年春夏妳就能走在超前面,快學歐陽娜娜這樣搭!

143567

Edit/ VK PIC /GU、WEAR

歐陽娜娜頂著歐陽菲菲姪女的頭銜在日本出道,名人後代的身分,讓她備受日媒關注。應邀上節目,大家對這位台灣來的「超絕美少女」非常捧場,而她清新脫俗的可人形象,也獲得日系平價時尚品牌GU青睞,邀請她為拍攝一系列春夏穿搭美照,有率性少女風格,也有小成熟的模樣,鏡頭前表現自然不做作,大獲日方工作人員好評。

今年夏天想學歐陽娜娜當個氣質系有氧美女,就請你掌握這五大穿搭關鍵詞,今年春夏妳就能走在超前面!

143568

關鍵詞一:「下擺不對稱上衣
以不對稱設計及有垂褶感的衣角來掩飾令人不安的腰圍線條, 輕鬆穿搭出流行感。 

143569

關鍵詞二:「吊帶背心」 
在本季將T恤上搭配細肩帶上衣才是最符合流行趨勢的新穿搭!

143570
歐陽娜娜將細肩帶上衣與T恤背心搭配穿出層次感,並以簡約牛仔褲穿出夏天味道的舒適休閒感,另外還可搭配Skants褲裙營造出成熟穩重且氣質滿分的淑女品味。

143571

關鍵詞三:「露肩、無袖」
炎熱的夏季,以微露香肩與鎖骨、一穿上就能穿出小小性感的「露肩上衣」呈現,從開肩上衣若隱若現地露出香肩,還可搭配時下流行的喇叭牛仔褲,就是目前時尚圈最受矚目的「女人味休閒風」造型。

143572而一字肩上衣與Skants褲裙也是今年備受矚目的穿搭組合。

143573

關鍵詞四:「無袖上衣」
歐陽娜娜以Skants褲裙搭配簡約感無袖上衣,並嘗試各種小物配件讓整體看起來更俐落有型。

143574
光是這樣搭配就是今年最潮的夏日裝扮!

 

143575

關鍵詞五:「細肩帶連身裙&連身褲」
細肩帶型的連身裙,隨意穿搭即能穿出夏日度假風格造型。
143576而不愛肌膚裸露的女性則可披上短袖外衣或cut and sewn材質的設計背心,展現女性魅力同時也富有時尚感。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24 16: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