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的美好!Marimekko用印花為芬蘭帶來快樂正能量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逆天的美好!Marimekko用印花為芬蘭帶來快樂正能量

142841

Edit/ VK PIC /Marimekko

來自芬蘭時尚居家品牌Marimekko,以艷眼的色彩與極具設計感的線條與造型,不斷挑戰藝術與設計概念,為北歐設計帶來多樣化的風格,將各種元素用不同大小形式與不同色彩呈現,這就是為什麼人們喜歡Marimekko的原因。

142842

一如以往常地,Marimekko迷人的印花色彩將以熱鬧歡慶的元素來妝點。從1992年起,都會在夏天舉辦公開時尚盛典,今年屆滿25週年的傳統活動於5月20日在赫爾辛基Esplanade Park舉行。
 142843
Marimekko的總裁暨CEO Tiina Alahuhta-Kasko表示:「Marimekko年度公開時尚盛典在過去25年來已然成為赫爾辛基傳遞當地文化的傳統活動,每年總是聚集數以千計的民眾一同用炫麗色彩和豐富印花來歡慶夏季來臨。邀請一般大眾參與時尚活動近幾年在全球已經成為一個有趣的現象,但對我們來說,這是一件自然不過的事情。」

142844
本次時尚展演服裝皆為去年十月於巴黎時裝週首度展出的2016春夏系列,該系列係由Marimekko新任設計總監Anna Teurnell首次發表的全新作品。

142845

由設計師Maija Louekari所設計【Räsymatto】印花,靈感來自芬蘭的地毯。清新舒適,明亮潔淨,這不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家嗎?

142846每天我們和快樂、冷靜、放鬆、活力、沉默甚至鬱悶等各種情感打交道,如同Marimekko經典系列一樣,它們有著鮮亮色彩和黑白對比色,同時也不缺少柔和色調。

142847由設計師Katsuji Wakisaka. 所設計之繽紛印花【Karuselli】,以明亮且大膽的配色,充分展現春夏的印花綻放的美。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23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