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好手藝:廚具界的LV旅行箱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傳承好手藝:廚具界的LV旅行箱

140020

母親Isabelle花了近兩年的時間收集了來自全世界最棒的43件烹飪廚具,用自己親手料理的味道為即將離家獨立生活的女兒加油打氣。

 

編輯/Ellen 圖/Malle W.Trousseau Facebook

140021

Malle在法文是旅行箱,Trousseau則是嫁妝的意思,Malle W.Trousseau顧名思義就是嫁妝旅行箱。法國時尚生活品牌Malle W.Trousseau創辦人之一Isabelle Matgez在女兒即將離家遠行念書之際,希望準備一份禮物給女兒,期盼她能真正自己獨立生活。女兒卻告訴她想要一份能夠讓她感覺不孤單又有熟悉感的禮物,於是問了可不可以讓她帶著家裡常用的刀具、圍裙、砧板和鐵鍋在身邊,她希望在外地時可以用這些她熟悉的工具做出有媽媽味道的料理,就像在家ㄧ樣。

140022

Isabelle遂有了廚具旅行箱的發想,於2012年與Frederic Winkler和Juliette Thevenin創立法國時尚生活品牌Malle W.Trousseau,花了近兩年的時間企劃和搜尋,收集了來自全世界最棒的43件烹飪廚具:科西嘉島的牛角刀、芬蘭Timo Sarpaneva大師的鑄鐵鍋、德國的不鏽鋼用具、法國核桃木頭的砧板等等,就是要讓每個喜歡下廚的人擁有這輩子最經典不敗的工具,烹飪出自己熟悉懷念的家鄉味。

140023

140024

Malle W.Trousseau廚具旅行箱甫一出品就受到全球矚目,藝術設計和時尚名店都爭相邀請前往參展和異業合作,巴黎生活聖殿Merci、米蘭精品商店Raw、倫敦時尚百貨Selfridges和紐約大都會博物館MOMA都可見到Malle W.Trousseau的蹤跡。

140025

台灣區則由Foodie Amber福嘀安伯有限公司獨家代理Malle W.Trousseau全系列商品。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8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