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名店攜手,一日限定「RAW X Florilège餐會」5/19開訂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台日名店攜手,一日限定「RAW X Florilège餐會」5/19開訂

139747

撰文/Denise 圖片/RAW餐廳

不斷創造話題的台北RAW餐廳,即將又有新的驚喜!在今年2月舉辦的「亞洲五十最佳餐廳」頒獎盛會上,RAW主廚江振盛認識了如今東京的當紅主廚-擔任青山Florilège主廚川手寬康(Hiroyasu Kawate),兩人對料理的熱情,促成了這次的特別合作,Chef André、Zor、與Alain和Chef Hiroyasu,相約夏天要在RAW來一場有趣的餐會。

139748

榮獲今年「亞洲五十最佳餐廳」評審團「最值得關注獎」的川手寬康,18歲高中畢業後,先在日本兩間餐廳見習並遠赴法國習藝一年半,回到東京後在米其林三星餐廳Quintessence擔任副主廚。2009年,未滿30歲的川手寬康以經營者兼主廚在東京開設Florilège餐廳(法文,意指如花般優美的詩集),他擅長運用各種食材,融合日本食材及法式料理手法,在視覺上創造出魔幻感,在味覺上則是交織出融合的新美味,劇場式的開放廚房,主廚們在賓客面前做完菜後,直接將菜端給客人,並親自解說創作的概念及料理的想法,客人既是觀眾也是參與這場演出的一員,讓來此用餐的食客們,擁有耳目一新的五感體驗。

139749

在6月1日(週三)當日的午餐與晚餐,將分別由RAW與Florilège聯手創作各半, RAW的「Craft X Nature」與Florilège的「日式食材法式料理」,將各自展現夏季的繽紛之味。Chef Hiroyasu將帶來Florilège最受歡迎的四品料理,另一半的創作則由RAW團隊推出夏季當令佳餚,兩大團隊將帶著無比期待,讓RAW的餐桌提前迎接初夏花火盛典!僅有一日限定的「RAW X Florilège餐會」,每位NT$6,888+10%,將於5/19中午12:00於www.raw.com.tw正式開放訂位。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7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