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90年的絢爛: Godiva推出限量經典禮盒,繽紛慶生!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綻放90年的絢爛: Godiva推出限量經典禮盒,繽紛慶生!

138911

比利時皇家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精選8款極具年代特色的巧克力與2016全新創作的Egérie Noir紅莓玫瑰黑巧克力,攜手比利時布魯塞爾藝術家Oli-B推出限量經典禮盒,歡慶90週年!

 

編輯/Ellen 圖/Godiva

138912

1926年巧克力大師Draps先生以Godiva夫人的故事為靈感,在比利時創立的巧克力店Godiva Chocolatier 90歲了!相傳11世紀時,歐洲考文垂城(Coventry)的伯爵Leofric欲向人民課以重稅,其夫人Godiva於心不忍,遂僅以長髮蔽體、赤身騎馬環城一圈只求為人民減收賦,此段佳話最後刻畫於Godiva第一款巧克力Lady Noir香草巧克力的黑巧克力外層,永久流傳下去。

138913

巧克力店在Draps先生四名子女Pierre、Joseph、Francois、Yvonne的協助下迅速發展,1968年Pierre為比利時國王Baudouin和女王Fabiola創作祝賀大婚用的巧克力,因而成為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供應商。Pierre在Ecusson焦糖牛奶巧克力的外層刻畫象徵比利時的獅子,紀念這引以為傲的一年。

138914

除了上述兩款巧克力,Godiva 90週年限量經典禮盒亦選了其他同具歷史意義的巧克力:為慶祝經典電影《亂世佳人》首映,以女主角Scarlett O’Hara帽子上羽毛為靈感的Signature Lait咖啡牛奶巧克力(1939)、Coeur Blanc心型巧克力(1945)、Noblessse榛果蓉巧克力(1959)、Nippon香脆榛果蓉黑巧克力(1972)、Azteque奶油黑巧克力(1992)、Mousse Meringue蛋白脆餅慕絲巧克力(2015)。

138915

今年Godiva則請巧克力大師Jean Apostolou打造90週年紀念巧克力Egérie Noir紅莓玫瑰黑巧克力,大師從精選的玫瑰花瓣中提煉出玫瑰醬再搭配紅莓果醬,完美呈現果香與花香的調和之作,外層以比利時黑巧克力包覆,用可可的苦澀提升莓果的酸甜。

138916

為本次限量禮盒視覺操刀的是同樣來自比利時布魯塞爾的藝術家Oli-B,曾於Saint Luc University修讀平面設計的他畫風活潑大膽,此次以奪目的色彩為Godiva傳統金盒注入飽滿的活力,Oli-B解釋:「90周年象徵品牌的悠久歷史和成功,所以我希望為典雅的金色盒子賦予繽紛色彩和帶出慶祝、歡欣的感覺,因此我的創作靈感來自煙花及其寓意的生命力、絢麗和歡騰。」

138917

138918
Godiva 90週年限量經典禮盒可於各販售點購得,盒上還綴有金色GODIVA限量紀念吊飾,吊飾背面為Oli-B繪畫的煙花圖案及其簽名。

9顆裝 NT$ 1,190

18顆裝 NT$ 2,12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