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丹楓老師的保養萌學堂開課!第8堂:「哥用的不是香水,是永恆記憶!」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Daniel丹楓老師的保養萌學堂開課!第8堂:「哥用的不是香水,是永恆記憶!」

138438

撰文/Daniel丹楓   整理/Keny  圖片提供各品牌

其實每個人散發出來的「味道」很重要,因為味覺的記憶是停留在腦內最深沉的區塊,也許你會忘了幾年前某位陌生人的容貌,但如果他的氣息是非常獨特的,你一定能記得!當夏日戶外空氣悶熱,原本冬天愛用的身體乳突然感覺黏膩難耐,找尋專屬自己夏天的味道也格外重要;這不只是社交禮儀,宜人的香調更能凸顯個人風格,甚至讓人印象深刻!

以「茶」入香

今年多家品牌不約而同的以清爽淡雅的「茶」香解暑,透過不同的冰沁茶香,希望為你沖淡夏日的悶熱難耐。從1992年就推出第一款茶香的BVLGARI寶格麗,今年透過平衡涵養的概念,將海拔2000公尺的雲南滇紅揉合大馬士革玫瑰香氛,是連男性也可以駕馭的玫瑰香調!而時尚美妝品味總是引領潮流的Terry de Gunzburg,將模里西斯紅茶與自家香草園中的馬鞭草調合成一款明亮又溫暖的夏日午後氣息,香調散發活力卻又不失淡雅。

138439

BVLGARI黑茶中性古龍水 75ml $3,200

138440

BY TERRY Terry de Gunzburg冰茶限量淡香精 100ml $5,200

 

百搭最迷人

如果你已經有習慣的味道,今年也有不一樣的混搭選擇。Valmont瑞士法爾曼引進威尼斯藝術香水IL PROFVMO,透過香氛滲透萃取技術,讓花草香調可以持香24小時,而最特別的Osmo系列,則是可以混搭任何品牌的香氛,讓原有氣息推進到更高層次!L’OCCITANE歐舒丹則趁著夏天推出了格拉斯香氛系列,從泡澡、護手霜到護唇蜜與淡香水,將每日手工摘取的橙花,淬煉出愉悅醉人氣息,讓你從頭到腳都香氣四溢。

138441

IL PROFVMO滲透香水系列 竹之花 100ml $5,980;50ml $4,380

138442

L’OCCITANE歐舒丹格拉斯香氛系列 橙花&蘭花淡香水 75ml $2,450

 

138443

新生代博士級保養專家- Daniel-丹楓
擁有奈米科技及成份碩士、博士資格,國際保養品牌教育訓練多年經驗,廣受港、台國際中文版媒體愛戴,也是名媛及明星們御用的保養諮詢老師,不只是超星級,更是博士級保養達人。
擅長分析科技、成份,用生活化語言告訴你,肌膚與保養品之間你該知道的事!

Daniel-丹楓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ndanfor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5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