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遊輪啟動2017年台灣母港計畫,搭遊輪不用先出國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公主遊輪啟動2017年台灣母港計畫,搭遊輪不用先出國

138278

撰文/Denise 圖片提供/公主遊輪

 

遊輪旅遊風氣逐漸興起,根據台灣港務公司調查,2016年台灣搭乘遊輪出境總人次可望突破25萬,每年約以20%速度快速成長。隸屬於全球最大嘉年華遊輪集團船隊的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看好台灣遊輪旅遊市場發展潛力,首開業界兩大創舉,不僅由公主遊輪國際銷售資深副總裁Trey Hickey親自來台宣布2017年啟動台灣母港計劃,將首度以基隆港為母港停靠長達半年,並推出專屬台灣市場的遊輪旅程,也是史上停靠台灣最久的國際豪華遊輪。

138279

所謂「母港」,指的是遊輪航程出發時的停靠港口,過去要參加遊輪行程,大多得搭飛機到國外登船,額外花費不少時間與費用成本,如今台灣成為遊輪停靠港口,不僅對於國內旅客便利性增加,還附帶吸引國際觀光客來到台灣搭乘的效果。Trey Hickey預估,台灣母港計畫可望為公主遊輪在台灣的總載客量帶來突破性的成長,上看10萬人次。

138280

為進一步提升台灣市場熱度,公主遊輪並邀請旅遊達人Janet擔任台灣區代言人,Janet興奮表示:「以前沒想過搭遊輪旅遊是如此享受而且精彩豐富,不論是放鬆充電,還是世界文化與海上的新鮮體驗,都可以一次滿足!」而延續公主遊輪的美好,公主遊輪今年秋天也將推出一系列行程,自8月18日起推出16條遊輪航線,提供4至5日的旅程前往沖繩、石垣島及宮古島,均由台灣出發,體驗遊輪的奢華之旅,更加輕鬆愜意!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4 2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