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洛蒙高漲男星代言美妝保養秀臉蛋!秀身材!更秀紳士品味!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費洛蒙高漲男星代言美妝保養秀臉蛋!秀身材!更秀紳士品味!

136121

不只自家雜誌請到男團SpeXial男團拍攝帥氣封面,美妝界這陣子男性費洛蒙也相當高漲,接而連三發布海內外型男為品牌代言的消息,滿足廣大粉絲們的少女迷妹心。

 

撰文/祝子恬 圖片提供/BIOTHERM、Za、 UNO、部分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禁令人回想起,如今依舊帥到炸裂的布萊德彼特,多年前曾替經典香水No.5拍攝的口白廣告,整個畫面以黑白色為基調,看著鏡頭的他僅念上幾句廣告台詞,表達香水經典無可取代的地位,當時蔚為話題!此外,更早之前他也曾與萊雅集團LUXE美妝事業部 旗下品牌之一的Kiehl’s,一同秉持環保理念,超越代言層面,從產品配方設計開始、包裝、符合環保製程、甚至是最後瓶身貼標都是親手書寫參與,推出一款 C2C生態還原潔膚沐浴精,產品銷售所得最後也替環境保育盡了心力!

 

136122

型男與美妝保養的結合總是能掀起不少話題,隨著時間流逝依然讓人記憶猶新。

 

 

多年後,萊雅集團LUXE美妝事業部 又出招!這回是碧兒泉男仕品牌 出列,於5/9全球市場大動作宣布與大衛.貝克漢 、西門.富勒 與利標品牌建立的合資企業,宣佈進行前所未有的長期合作,共同開發男士護理系列產品,相關護膚和日常護理產品系列將在2017年推出。基於之前的環保代言先例,貝克漢與碧兒泉這回雙方合作,所推出的產品功效、背後理念故事自是令人期待!

 

而作為合作的一部分,貝克漢自然成為了碧兒泉男仕首位全球形象代言人。首波廣告將是預計將於6月播出,粉絲們不妨看看這位魅力型男將如何詮釋品牌經典的活泉多水系列產品,編編則心想畫面應該要很養眼、很性感吧!

 

136123

與美妝大集團成為夥伴關係的貝克漢,將會催生什麼樣有趣的護理保養品令人好奇!

 

日系髮品則是打出型男多、很吸睛,各年齡男女都不放過的代言策略!永遠的海灘男孩、日本知名男星竹野內豐,就帶領曾於日劇版《死亡筆記本》擔任男主角獲獎的窪田正孝、以及新生代演員野村周平,三位顏值高型男齊聚一堂,拍攝廣告影片,帥氣共同代言UNO全新進化的造型系列。透過幽默場景、耍帥情節,再運用造型髮品完美塑型,男孩瞬間蛻變成男人,邁入「成熟大人的登機門」,就此掌握自己的生活與方向!

 

 

136124

136125

 

 

UNO全新造型系列,包含可以塑型的髮蠟,髮凍與凝土等風格型塑系列,並具備UV及護髮效果;再來是不僵硬可重複塑型的創作塑型霧系列,最後則是能夠抵抗台灣濕氣的強硬作風造型系列,長時間定格髮型。

 

 

136126

 

台灣男星則有日前喜獲麟兒的優質男星鳳小岳作為代表!連續擔任亞洲開架男性保養品牌 Za Men代言人的他,就算每天工作再忙,也堅持要做好清潔與保濕,維持充足睡眠,搭配運動以及留意飲食均衡。本月品牌也推出2016全新的視覺形象圖,讓鳳小岳以更成熟穩重卻也不失酷帥的造型,再次演繹都會型男專屬的活力與自信。

 

136127

Za Men抗疲倦,抗乾澀、抗油光等保養產品全系列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1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