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呸姐蔡依林 霸氣染上炙燒唇 化身黑髮尤物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跟著呸姐蔡依林 霸氣染上炙燒唇 化身黑髮尤物

132458

不同於復古式的典雅紅唇,看上去帶點炙燒感、色澤深黑似紅、濃烈紫紅色系等潮流唇色,先前已掀起一波風潮席捲16’秋冬時尚伸展台,無論是巴黎還是米蘭處處可見,Louis Vuitton、Dior、Bottega Veneta以及Vivienne Westwood等秀場,都可看見模特兒頂著這樣的唇妝霸氣現身!

 

撰文/祝子恬 圖片提供/Marc Beauty instagram、Bottega Veneta、Dior、Louis Vuitton、Vivienne Westwood、THREE、Chanel

 

 

 

秀場上的巧手彩妝師紛紛運用底妝與唇妝強烈的色彩表現,意圖打破一種對稱與均衡,傳遞出情緒濃烈、卻不張揚的時髦風格。始終走在潮流前線的潮人明星們也紛紛選擇以炙燒唇妝出席重要場合!

 

132459

天后妝容關鍵:炙燒唇色,平直細眉,以及簡單眼妝與大地色系的眼影睫毛膏,平衡整體妝容

 

最近的例子當屬代表台灣遠征Met Gala(時尚奧斯卡之稱的慈善酒會)的亞洲天后呸姐蔡依林,她這次除了選擇一襲Marc Jacobs性感透視長禮服,亮相紅毯搶鏡鋒頭之外,充滿復古風格的妝容更是來自Marc Jacobs Beauty的一系列產品悉心營造。

稱自己這回造型主題為黑髮尤物的她除了掌握邊緣不規則的眉上瀏海與波浪短髮造型關鍵之外,雙眉更是描繪出眉頭寬、眉尾細的平直細眉,打造宛如40~50年代的明星氣息,接著便以炙燒濃烈飽和唇色,營造出奢華性感的風情,然後選擇簡單的眼妝與大地色系的眼影睫毛膏,平衡整體妝容霸氣不又失女人味。

 

 

132460

16’秋冬時尚伸展台,無論是巴黎還是米蘭處處可見這類潮流唇妝

 

132461

Dior金燦粉霧絲絨唇膏,#590,NT1,250。

132462

Chanel水凝光唇蜜,#608 旅程,NT1,100。

132463

THREE魅光口紅, NT1,25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05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