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敗!經典明星品限量新裝粉嫩登場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必敗!經典明星品限量新裝粉嫩登場

131838

各式各樣的美妝品,具有讓臉蛋變美作用,同時也具有裝飾效果,市面上就是有幾個經典品項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特殊限量包裝,身為重度美妝迷的妳,怎能忍得住不將其納入收藏?!

撰文/王諺玫  圖片/Estee Lauder、Guerlain、Jurlique

 

Estee Lauder歡沁水漾香水限量版

131839

香氣自然清新的歡沁香水,是由雅詩蘭黛夫人親自設計,藉由香調詮釋純粹愉悅的快樂心情!新推出的歡沁水樣香水限量版,以輕盈水感為香氛核心氣息,增添舒緩花香,創造放鬆的度假氣息,感受如同瓶身寧靜粉藍色般閒適心情。50ml,NT2,300。

 

Guerlain幻彩流星蜜粉球 粉紅木馬限定版

131840

1987年上市至今已將近30年的幻彩流星蜜粉球,多彩可愛樣貌,擄獲不少女孩們的心!今年以巴黎樂園的旋轉木馬為靈感推出限定品,以潤澤紅、嫩膚紫、透膚金、亮膚白四色彩球,協助提亮、修容。25g,NT2,280。

 

Jurlique2016玫瑰活膚露奢華限定版

131841

品牌經典品項,絕非玫瑰活膚露莫屬,自2012年起開始持續推出限量版200ml產品,這次推出的限定版產品,精選五種珍貴玫瑰萃取,香氣則是更為濃郁的玫瑰芳香,搭配粉嫩漸層包裝,讓人在使用時能獲得五感療癒、舒緩享受。200ml,NT2,50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04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