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丹楓老師的保養萌學堂開課!第7堂:「美妝萌學員~團結!」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Daniel丹楓老師的保養萌學堂開課!第7堂:「美妝萌學員~團結!」

129864

撰文/Daniel丹楓   整理/Keny  圖片提供各品牌

不論大人小孩,當看見賣萌的可愛包裝,不免激發萌萌噠童心!這回,美妝品又與萌學員們團結一起,陣仗可不容小覷!不少擁有忠實的愛戴者,連男性都難逃魔爪,一起來探個究竟,這波超高人氣萌主的美妝新勢力吧!

熊大、兔兔領軍!來勢洶洶~

已經到了2016,你還沒選好要入手的氣墊粉餅?這款絕對要Get啊!innisfree 與LINE旗下超人氣明星推出聯名款氣墊粉餅,出門在外一邊補妝一邊賣萌,真的好療癒~而夏天使用氣墊粉餅,不僅能打造出自然清透的光澤感,更無需擔心底妝過於厚重、卡粉的尷尬冏境。氣墊粉餅絕對是乾妹妹們的補妝首選;而中東來的油田妹們也別擔心,在氣墊粉餅補妝後輕掃一道蜜粉,不但控油更遮瑕!而且也能增加持妝效果,即使炎炎夏日,也有清爽柔嫰的細致妝容。

129865

innisfree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

innisfree X LINE FRIENDS限量兔兔/熊大氣墊粉盒

 

真愛之吻=美好結局?

好久好久以前,有個公主睡了好久,被王子發現了想要親吻她,但近距離一看!公主嘴巴好乾燥,於是親不下去(驚)。約會時,唇紋明顯還粗糙脫皮,是不是糗翻?所以,別忽略了唇部的保養。嘴唇皮膚只有臉部三分之一薄,夏天紫外線照射、水分蒸發,唇周無法分泌油脂,會讓雙唇變的脆弱導致粗糙、唇色加深,當然要更溫柔地呵護。Ettusais與史努比聯名,一口氣推出4款精華液級護唇蜜,潤澤、保濕又修護,真的好棒棒!而DHC則是走公主系,聽說在日本也是甫上市就銷售一空。其實每個月都可以做1次的雙唇角質護理(將砂糖、蜂蜜以1:3混合,用指腹小圓圈按摩,拿溫毛巾熱敷1分鐘,擦拭掉即可),隨後塗上潤唇膏修護;上唇彩前則建議先塗上護唇膏,既可減少唇膏的色素沉澱,更能夠讓唇部鎖住水分喔!

129866

DHC DISNEY限定純欖護唇膏 1.5g 

129867

艾杜紗 護唇精華液a史努比限定版

 

 

129868

新生代博士級保養專家- Daniel-丹楓
擁有奈米科技及成份碩士、博士資格,國際保養品牌教育訓練多年經驗,廣受港、台國際中文版媒體愛戴,也是名媛及明星們御用的保養諮詢老師,不只是超星級,更是博士級保養達人。
擅長分析科技、成份,用生活化語言告訴你,肌膚與保養品之間你該知道的事!

Daniel-丹楓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ndanfor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01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