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一姐孔曉鎮GUCCI秀跑趴,尹中尉金智媛卸下軍服滿滿女人味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時尚一姐孔曉鎮GUCCI秀跑趴,尹中尉金智媛卸下軍服滿滿女人味

129629

撰文/呂安緁 Edit/ VK 圖片/instagram@Gucci

只有孔曉鎮歐逆們可以把Gucci駕馭的這麼完美了,日前時尚大牌GUCCI在首爾舉辦2016秋冬發表會,請來韓國時尚一姐孔曉鎮到場,一席佈滿藤蔓植物圖鵬的無袖洋裝,小立領與皺褶滾邊,氣場無限強大,女人味與時尚的曠味都有了!
另外還有SHINee成員Key、Winner成員,卸下軍服的尹中尉金智媛,女星吳漣序也都參加時尚秀。
129630

129631

129632

129633

129634

129635

 

129636在2016Gucci秋冬季度不僅風格多元,在服裝上更可窺得比以往更豐富的圖騰設計,如上季廣受歡迎的2D錯視刺繡細節,成就這季迷人的綠色斗篷外套,帥氣的機車騎士外套與復古包款上,有美國街頭藝術家Trouble Andrew創作的全新塗鴉G logo。而更叫人驚豔的是,這季又較上季出現更多東方美學圖騰,從點綴在衣襟的立領、盤扣,隨步伐搖曳生姿的迷人流蘇,更是從裙襬向上延伸化為棒球帽的迷人裝飾,更遑論散見衣身、裙襬的金魚、白鶴刺繡,並與西方世界常見的貓頭鷹、蛇、熊、豹等交織出迷幻的動物世界。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30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