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人就該有一雙好鞋!Tod’s豆豆鞋輕鬆穿出瀟灑味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是男人就該有一雙好鞋!Tod’s豆豆鞋輕鬆穿出瀟灑味

127857

Edit/VK pic/​TOD'S 

TOD'S 經典的豆豆鞋可謂是便鞋介的代表,在造型上換上一雙有型的懶人鞋已經是最時尚表現,也因為造型經典,所以讓大家永遠記得和流行,許多型男穿上它自然是有那麼點瀟灑叛逆的味道,搭九分褲、針織衫,最好再露一點腳踝那就更性感了。

127858

在2016春夏TOD'S邀請了12位翩翩魅力紳士組成了Tod’s Band,他們來自世界不同角落,同樣勇敢無懼、追求生命中的美好,拍攝別於以往、風格獨具的時尚形象照,個性詮釋Tod’s 的義式風尚。

127859

以義大利著名的度假城市啟發靈感,打造出悠閒自適、賞心悅目的時裝系列。象徵港灣的藍色系與自然面貌的大地色系,是本季的重點色彩。

127860

他們穿著的鞋履上不約而同綴有品牌最新主打配飾 Leo Clamp蝴蝶釦飾,流露著貴族氣息,綴於豆豆鞋上,恰如其分的優遊在休閒與正式之間。裝飾在皮底便鞋,則加乘高雅紳士風範。 Leo Clamp 蝴蝶釦飾在簡約設計的基礎上昇華,彰顯著非凡氣度,為時尚型男著裝增添一份內涵與魅力。

127861蝴蝶釦豆豆鞋-NT$20,700-TOD'S

127862

蝴蝶釦豆豆鞋-NT$20,700-TOD'S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7 14: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