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ER夏季版帶你認識,有內涵的女星Jessica Chastain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PORTER夏季版帶你認識,有內涵的女星Jessica Chastain

127038

不論當太空人,亦或是CIA情報員,都大大展現獨立女性美。還是,頂著復古捲髮,用真情演繹溫情人生。本期PORTER夏季版帶你認識,在演藝圈,時尚界紅透半邊天的Jessica Chastain。

撰文/Liang-you;圖片提供/PORTER,網路

白皙皮膚,頂著一頭紅髮的Jessica Chastain,從好萊屋大片、品牌代言,亦或是時尚雜誌封面皆可發現她的倩影。從電視劇入行,躍上大螢幕,30歲才出頭的Jessica Chastain,不在乎追求名氣,反而重視內在發展。「有人曾對我這麼說過『你有演出這部電影?』這讓我感到快樂…外在由內在定義 - 只要充實好內在,透過此發展至外在」她說。也因為內在的充實,讓她氣質非凡,從舞蹈、戲劇、莎士比亞作品等,她都深入接觸過,廣泛地了解藝術;了解表演。

127039

電影《姊妹》

127040

電影《00:30凌晨密令》

2013年時尚雜誌《W》更推出「時尚邂逅藝術」專題,由George Condo、Chantal Joffe、Mickalene Tomas、Rineke Dijkstra四位藝術家,演繹Jessica Chastain最美姿態。

127041127042

今年夏季,POTER邀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得主 Jessica Chastain 擔任封面人物,並由 Ryan McGinley 掌鏡。Jessica Chastain 此次的造型兼具高貴優雅的氣質、前衛時尚風以及女性堅韌魅力。她穿著Chanel 高雅的印花、Dolce&Gabbana 代表性花卉服飾以及Gucci 精緻裝飾的禮服。更補捉到她獨特且神秘的氣息,以及作為一個令人讚嘆且野心勃勃的女演員。

127043

127044

「我甚至偷了他的名言『好的藝術家抄襲、偉大的藝術家偷竊』但我通常不只用在演戲上,有時用在繪畫上、有時用於音樂。」Jessica Chastain說。她對POTER形容自己的方法,彷彿是向畢卡索「竊取」及偷師。

127045

Jessica Chastain說:「我只知道演戲是我將會做的,不是我長大要去做的,就像是我天生就是演員。」一直堅持的他的夢想。今年39歲的 Jessica Chastain ,也分享到目前已經不需要再到處奔波乞求工作,並興奮的透露她與Charlize Theron主演的電影「狩獵者:凜冬之戰」即將上映。關於她的事業的發展過程,表示每個人在某些時候會得到幸運。 Jessica Chastain 說:「我認為任何一種藝術形式背後的技巧,都是要在運氣找到你之前做好準備。」 Jessica Chastain 證明了不斷努力與才華累積幫助她一夕成名。但她強調,在演出突破角色的電影「姐妹」前,她已有多年的演戲經歷。

127046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6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