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母親節暖心好禮美髮、美顏雙神機組合

記者: NEWS2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超夯母親節暖心好禮美髮、美顏雙神機組合

TESCOM膠原蛋白吹風機 x CASIO EX-MR1魔鏡自拍機

期間限定+超限量發售!

 126709

 

日本沙龍級吹風機品牌市佔第一的TESCOM,首次跨界與CASIO旗下EX-MR1魔鏡自拍機合作,搶在母親節前夕推出超值特惠組合,只要NT$4,490就能一次擁有美髮、美顏璀璨雙神機,從髮絲閃耀到每一吋肌膚!儼然成為母親節最時尚的暖心好禮。

 

擁有世界首創美髮膠原蛋白技術的TESCOM膠原蛋白魔髮神機(TCD4000TW),不僅產品功能深受許多美妝編輯與部落客推崇外,更不斷推出令人驚艷的絕美新色(如:清新綠、花漾粉、雲朵白),常造成通路上熱烈搶購;此次合作的CASIO魔鏡自拍機(EX-MR1)更是女性朋友間拍照必備的私藏小物,其獨特的鏡像攝影功能就好像平時拿著鏡子化妝或整理儀容一般自然,讓你(妳)輕鬆拍攝出完美照片!

 

**超限量組合NT$4,490(4/22-5/8期間限定,顏色自由配,但仍以實際現場庫存為主,售完為止):TESCOM膠原蛋白魔髮神機(TCD4000TW)CASIO魔鏡自拍機(EX-MR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5 17: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