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玲老師的美「研」週記:夏天臉部防曬選SPF50、PA最多+的產品就對了(上)不需要再麻煩區分場合別!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觀玲老師的美「研」週記:夏天臉部防曬選SPF50、PA最多+的產品就對了(上)不需要再麻煩區分場合別!

125230

撰文/袁觀玲   整理/Keny  圖片提供/袁觀玲攝

防曬沒有50就不想用!」,其實我就跟一般消費者一樣,使用保養品的需求也是一樣的,如果高防曬係數的產品這麼好用,連物理性防曬都這麼清爽,保養成分也都很不錯,那麼…我們為何不每天用呢?就算在家不出門也用呀!

其實當讀者問到我有關臉部防曬品應該怎麼選時,我只回答:「就選SPF50,PA最多個加的產品就對了!」,那至於想要選有潤色的、透明的,或是凝乳狀的、水乳狀的都可以,看哪一種質感讓妳覺得舒服就用,重點是!妳一定要用!這次要特別推薦用起來“水水”的高係數防曬新品125231

125232

IPSA臉部抗痕防護乳EX SPF50+ PA++++,控油效果超好,品木宣言 Dr.WEIL全能防禦隔離霜 SPF45 PA++++,添加的是仙人掌萃取成分,所以還準備仙人掌果醬送給媒體喔!然後是JILLSTUART RELAX身體防曬乳 SPF50+ PA++++,限定幫裝又香香,是女孩兒款,這些產品都又水!又輕!又涼爽!

125233

另外季節也會影響產品的選擇,例如冬天就用保濕度高的防曬品,夏天就選用可控油及防止脫妝的產品。但是雖然現在不需要像以前一樣還得區分各種“場合別”,但如果外出運動、爬山涉水,或長時間在戶外可能會流汗糊妝,那就可以選擇具防水不易脫妝效果的產品,可減少臉部肌膚的黏膩不舒服感!而且回到家都一定會卸妝,所以不用擔心防水產品是否會不好清潔。

125234

基本上我一年四季都用高保濕款,資生堂 怡麗絲爾多效膠原美肌乳SPF50+ PA++++,這款我其實已經用完了,只是一直沒丟掉哈哈(在捨不得啥呀?)!還有高絲 無限肌緻 極效UV隔離精華乳SPF50+ PA++++,這兩款用起來跟保養品一模一樣的高係數產品是我的最愛,完全不像在用防曬品,好潤、好保濕,還能幫你做到保養跟抗老。

 

那底妝也要選最高防曬係數的產品嗎?下集再告訴你!

 

125235

保養造型專家─觀玲老師

曾為美容保養及流行雜誌總編輯,並擁有雜誌編輯20年經驗,現為各大美妝時尚節目及網路節目固定嘉賓,並擔任各保養彩妝品牌VIP活動講師及顧問,相關作品及專欄常見於各大報章雜誌。

觀玲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2 1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