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與女人們的漂亮人生

記者: 愛傳媒
達人分享 | | 觀看數:0
莉莉與女人們的漂亮人生

123409

 

 一句「你要做個關於漂亮的事業」,讓3年前投入韓國批發行列的莉莉,從此就著迷於此,無法回頭也不願意回頭。

 

 於復興美工畢業後的莉莉,進入唱片設計工作,後來成立工作室自行接設計案,成立服裝公司,到現在跨足批發產業。「我到現在更深刻覺得顏質很重要」,看不出實際年紀的莉莉,穿著剪裁簡單的白色棉質上衣,韓國流行的牛仔長裙,高跟涼鞋,淡妝、搭配著圓形耳環,給人精神氣爽的微笑。

 

 她說,以前只是覺得給人第一印象很重要,但做了這幾年批發生意後,發現這其中的心理的奧妙。當妳想給別人哪種印象或是特質,第一個的接觸點就是外表,於是服裝或妝容已經不只是穿著的意義,而是妳對自己的認知,除此之外,有很多外在帶動內在,內在影響外在的例子。

 

 一個喜歡表演的大男孩穿著t-shirt及牛仔褲,雖然簡單但是舉手投足卻讓人一看就知道自信心不足,不知到該往哪種方向,經過一連串的嘗試、指引,藉由內心的設定與外在的改變同時顯現,變成了穿著有自己的個性、有膽量嘗試各種挑戰的表演者。一個工作多年,生活固定的上班族,每天埋頭加班、披頭散髮不修邊幅,有一天終於決定從一個小改變開始,留一個俏麗的捲長髮,帶動著對自己生活的盤點、服裝搭配、美妝保養都開始了解,原本俐落不近人情的個性,變成了願意傾聽、願意溝通的個性,一個外在改變牽動著另一個內心的轉變。

 

 莉莉希望每個女孩、每個女人都能夠漂亮,是打從心底的漂亮,打從內心深處珍惜自己,而「珍惜」這個動詞,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只要找到自己最自在的生活哲學,檢視自己的內在渴望,有缺口就把缺口補起來,講起來幾句話而已,但做起來卻很難,莉莉覺得從外在開始改變是最好啟動改變的方法之一。莉莉給了三個外在漂亮的小建議。第一個訣竅就是手跟腳要整潔乾淨,隨身攜帶著小巧的修甲組,或是每個週末找半小時的時間,邊看電視邊修整指甲,即使擦個透明亮光的指甲油,也會有魔法一樣讓心情變好。第二個就是擦個香水吧!若不喜歡太濃郁的香味,可以找一些果香、茶香、植物草的味道,每天早上在手腕、耳後輕點香水,就像一整天被包覆著開心的氛圍。

 

 第三個建議就是外表簡單清爽,素色淺色上衣,深色的下半身就可以了,衣服是穿出來的,是主人賦予這衣服生命的,然後把頭髮好好的梳整齊,一個銀色小耳環,在搭配服裝的同時,也靜靜的看著鏡中的自己,一步步將內心重新的設定,甚至一個口紅就可以給妳一天的好心情及好氣色。

 

 莉莉做了三年多的韓國批發商,在很多批發商眼中是很晚才入行的,莉莉也知道自己是從頭學起,但當她一步步的過程中,自己也因為這個愛美的事業而有所改變,除了喜歡自己美麗之外,更希望每個女人都有愛美的觀念,不是膚淺的為了別人,而是能為了自己。當她看見大量的美妝產品、服裝、配件從韓國寄來,準備分裝給各個店家時,總覺得這些商品會到每一個想要改變的女孩手中,讓她們妝點自己,改變對自己的觀感,想到這裡就內心滿滿的感動。

 

 「羨慕別人就輸了!」 莉莉如此說著,當我們羨慕起別人的人生,就會把目光焦點放錯位置,最重要的一定是自己,唯有把自己過得好過得漂亮,才是第一步,除了外在漂亮整齊,內心能涵容各種人事物,接受不同的挑戰,有自己的想法更是重要,漂亮的人生是外圓內方。

 

 莉莉笑說做了批發商,困難路才要開始,現在每天都抱著韓語課本,一字字的開始學。但當往回頭看去的歷程時,才發現自己一直在這條路上,自己出來創業沒有世人眼中的穩定工作,也有更多的風險跟挑戰要自己闖過,但她卻沒有想要放棄的心,也發現有越來越多的夥伴加入她的行列,她更樂於分享自己對美的觀點,讓每個女孩變成女人,懂得經營自己的人生,除了讓自己變漂亮外,也幫助別人別人擁有漂亮的人生,是她心中的無法熄滅的熱情。

 

 她真的如長輩所言做了一個有關「漂亮」的事業,原以為只是狹義的設計師工作,沒想到卻讓自己、以及喜歡美麗的女人們一起走出屬於自己的「漂亮人生」。莉莉的粉絲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lilykorea16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9 15: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