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也推出婚紗 原來愛時尚也能平價好入手!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H&M 也推出婚紗 原來愛時尚也能平價好入手!

107950

Text/VK pic/H&M 

想要辦一場完美的婚禮,選擇一件夢幻又浪漫的婚紗是何等重要,結婚這等人生大事,相信女人們都想以最漂亮、最時尚的婚紗來呈現,不少時尚品牌近年也開始推出婚紗系列,價錢十分親民,為新娘們提供一個優質又實惠的選擇!

107951

H&M Conscious Exclusive 系列,是與巴黎羅浮宮裝飾藝術館攜手合作的大件事,H&M 設計團隊鑽研該藝術館的時裝館藏,並選出過去三個世紀多個極具代表性的高級訂製服設計,簡潔流利的線條美學,注入多款休閒連身裙、藝術風格長袍和具雕塑美學的及膝裙,多款令人驚艷的圖案設計,把連身裙變成錯視油畫或雕塑。

 107952


在H&M 2016 年 Conscious Exclusive 系列中,也呈現了3款精緻婚紗,也顯現女人優雅迷人的曲線,利用有機的材質,像是亞麻布、Tencel® 天絲纖維混紡在綴上許多有機材質,鉤花綴飾若隱若現出女人性感膚質,這樣的潔淨、環保又浪漫的系列完美詮釋出婚紗的藝術質感,適合不愛浮誇風格的簡約控新娘。

107953

 
宴會連身長裙綴以低領和大理石垂墜圖案;流順的連身裙,綴以波堤切利筆下的三位女神。連身短裙和畫家款設計流露成熟美感,把過去與現在的時尚美學融合為一。

107954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2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