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Phillip Lim平凡演繹經典,再添Mini必敗包!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3.1 Phillip Lim平凡演繹經典,再添Mini必敗包!

107919

生活小物演繹經典包款,在3.1 Phillip Lim另造旋風!甫於秋冬大秀中首次登場的ALIX系列,承襲設計元素、輪廓與品牌精神,再推2016春季必備包款ALIX Mini系列。時尚的你,是不是該考慮,悄悄的在必敗包款中增添一筆呀!

撰文/Liang-you ; 圖片提供/3.1 Phillip Lim

辨識度極高的雙拉鍊設計,儼然成為華裔設計師Phillip Lim代表性設計包款。財經背景出生,極具成本概念與對數字的敏銳,又充滿設計的浪漫與前衛思潮,將他的品牌席捲全球!不論男裝、女裝或包款,皆實用亦兼具設計感,引來時尚界、部落客或大眾的拍手叫好。

107920

 

可以用簡約、前衛、個性、亦或繽紛形容3.1 Phillip Lim,千變萬化的設計靈感,將品牌在每季推至更高境界。而去年秋冬大秀首次登場的ALIX系列,以「挑戰固有限制」為設計主題,並運用平凡事物萬字夾及書釘為設計主軸,利用銅、鎳等金屬元素點綴。多樣的款式,手拿包、圓形斜揹包、肩揹包及郵差包款,披上奢華元素如絨毛麂皮、山羊皮等,呈現復古卻前衛的風尚。

107921

107922

今年春夏,承襲ALIX系列設計經典,再推Mini系列。延續品牌率性、簡潔、時髦的品牌精神。ALIX Mini系列包款呈現出極具現代感但又帶有復古格調的經典時尚設計,為生活繁忙的急速步調中,在每分每秒注入時尚精隨。

107923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2 12: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