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車界的勞斯萊斯 Jeremy Scott聯名Cybex打造黑金色嬰兒車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童車界的勞斯萊斯 Jeremy Scott聯名Cybex打造黑金色嬰兒車

107035

Text/VK pic/Cybex

有時尚壞孩子之稱的Jeremy Scott以獨特又有自成一派的幽默設計風格為大家所喜愛,他所設計出來的服裝往往能將叛逆、搞怪、流行融為一體,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每每令人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當然也為品牌帶來了不少新沖擊。

107036

這一次Jeremy Scott要將他的獨特時尚運用在兒童商品,與德國品牌 Cybex 一同合作推出的嬰兒推車,以‘Adults Suck Then You Are One’概念,將品牌中天使般的美好傳至成人,融合了普普藝術、時尚和幽默, 3/24在微風信義 全亞洲首發[babyMADISON] 獨家販售 。

107037

Jeremy Scott Priam經典款推車NT82,000

奢華黑點綴上金色翅膀設計細節是Jeremy Scott系列的主識別設計,車款選擇-CYBEX PRIAM嬰兒車中的冠軍產品和CYBEX Platinum 中的精品之作。

107038

Jeremy Scott Priam嬰兒睡箱NT21,000

三合一旅行配備適用於剛出生的嬰兒至四歲幼兒,其中包含攜帶床、豪華座椅及一流的Aton Q 嬰幼兒安全座椅組成,全配備皆可簡單輕鬆單手組裝在車架上。

107039

Jeremy Scott 2GO 背巾 NT9,800

聯名系列的其他產品還包括背巾、媽媽包及一個PRIAM豪華腳套,為時尚媽咪與型男爸爸們,提供一台與眾不同且兼具時尚與功能性的完美嬰兒車。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1 1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