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商標爭奪戰 EA 宣布撤回申請

記者: 魔方網
電玩遊戲 | | 觀看數:0
「Ghost」商標爭奪戰 EA 宣布撤回申請


據外媒 Neo GAF 報導,遊戲大廠 Ubisoft 於 1 月 29 日 透過美國專利及商標局,對美商藝電(Electronic Arts,EA)註冊的「Ghost」的商標案號 8656885486568852 提出抗議聲明。原因是 Ubisoft 認為,EA的商標註冊會對他們造成傷害。到了 2 月 24 日,EA 宣布將撤回申請。

  EA 先前此舉是為了替旗下工作室「Ghost Games」註冊商標,該工作室目前負責《極速快感》新系列的製作,其名稱中的「Ghost」與 Ubisoft 旗下射擊名作《火線獵殺(Tom Clancy's Ghost Recon)》的「Ghost 」產生衝突。

100298


  商標事件結束後,即便 EA 尚無更改 Ghost Games 的工作室名稱的舉動,雙方也無進行諸如抗議、訴訟等進一步的動作,該事件可能就此和平落幕。

  經此次事件可看出 Ubisoft 對商標文字的堅定立場;但 EA 也做了不錯且安全的試探步進行觀察,算是雙方各有收穫。


100299
※ 參考原文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9 15: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