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fun宣布獲軟銀中國6000萬融資 莫然將擔任新CEO

記者: 魔方網
電玩遊戲 | | 觀看數:0
Acfun宣布獲軟銀中國6000萬融資 莫然將擔任新CEO

  
  彈幕視頻網站 Acfun(14)日正式宣佈獲軟銀中國 6000 萬美元 A+輪融資。同時 Acfun 方面還宣佈,原 Acfun CEO 孫旻將改任總裁,重點負責商業化擴大,莫然將出任新任 CEO。
89136
  資料顯示,Acfun 成立於 2007 年 6 月,是國內最早的彈幕視頻網站之一。目前 Acfun 網站包括動畫、娛樂、遊戲等多個板塊,聚集了國內為數不少的二次元愛好者。除了視頻播放,Acfun 今後還將重點發展二次元原創內容及相關自頻道。
89137
  軟銀中國資本主管合夥人劉天民表示,未來數年內,泛青年人文化及娛樂產業將持續保持高速的增長,以 Acfun 為代表的彈幕視頻分享網站對基數巨大的中國最年輕一代的互聯網用戶始終保持著巨大的吸引力,這也是軟銀此次投資的出發點,並且未來不排除繼續增加投資的可能。
89138
Acfun 新任 CEO 莫然

 
  據悉,2015 年 8 月,Acfun 獲得合一集團(優酷土豆)5000 萬美元 A 輪投資,公司估值超 2 億美元。之後不到半年時間內,Acfun 日活用戶增長據稱超過四倍。根據《互聯網週刊》發佈的 2015 年線上視頻 APP 排名名單,Acfun 位列 13 位。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與 Acfun 同為彈幕視頻網站的 bilibili,去年也獲得了來自騰訊的 2 億元人民幣注資,公司估值超 15 億元。



最後更新時間:2016-02-17 15: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