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Google旗下Android 帶來了220億美元的利潤!

記者: 魔方網
電玩遊戲 | | 觀看數:0
Oracle :Google旗下Android 帶來了220億美元的利潤!

  
  根據美國彭博社(22)日的報導內容指出,
自從 2008 年 Android 推出以來 Google 和 Oracle 「Java 專利侵權」的情況,至今已纏訟多年。本月(14)日所召開的法庭當中Oracle 的委任律師 Annette Hurst 在審訊的過程表示, Google 旗下的 Android 作業系統銷售額高達 310 億美元與 220 億美元淨利,其中百分之 70 %的收益來自 Android 作業系統上的 Google 廣告以及 Play Store 收入。


 88901
  
Oracle 的委任律師 Annette Hurst 更對於聯邦地方法官指出「看看 Google 的商業價值,擁有超乎尋常的規模性。」
88902
Oracle 的委任律師 Annette Hurst 
 
  Google 一直以來都把行動平台所帶來的營利列為最高機密,曾向法官要求禁止對外公開相關內容。甚至也指出任何律師得到的這份內部機密資料,只能「檢察官查閱」用途,不得對外進行公開。因為 Goolge 認為這些非開公的文件屬於高度敏感的內容,倘若與公眾透露該內容,將會間接對於 Google 的業務帶來負面影響。
 
  而針對此案件 Oracle 公司發言人 Deborah Hellinger 並未發表任何評論。
 
  對於 Oracle 而言這些數據文件,足以證明 Google 如何透過 Java 建立 Android 作業系統來獲得巨大的利潤,藉此控訴 Google 侵權。由於 Goolge 並不會因為使用了Java 作為開發工具就乖乖就範,顯然這場官司的拉鋸戰將會持續下去,不過若從現今的帳面數字來看,即使 Google 敗訴,還是有能力支付龐大的賠款。
 88903
  然而長期的訴訟厭倦,先前 Google 也曾宣布未來 Android 作業系統將採用 OpenJDK 來取代專屬版權的 JDK,也不難看出,有很大層面是考量法律因素。


最後更新時間:2016-02-17 15: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