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資訊與崑崙萬維 達成頂級 IP 戰略合作開發協定!

記者: 魔方網
電玩遊戲 | | 觀看數:0
大宇資訊與崑崙萬維 達成頂級 IP 戰略合作開發協定!

  
  昆侖萬維與大宇資訊(25)日宣布達成戰略合作,根據合作協定,雙方將以大宇IP 為中心的影視動畫遊戲方面開展全面戰略合作。 大宇將授予昆侖遊戲基於大宇IP(但不限於《仙劍奇俠傳》系列、《軒轅劍》系列及《大富翁》系列)的遊戲開發權;同時雙方將共同投資或開發基於大宇 IP 的影視和動漫內容。
 88885
  公開資料顯示,大宇 1988 年成立於臺灣,並於 1998 年在臺灣證券交易所上市。作為華人原創遊戲品牌的代表企業,大宇曾發行過《仙劍奇俠傳》系列、《軒轅劍》系列、《大富翁》系列等經典遊戲作品。
88886
  公告宣稱,此次昆侖萬維與大宇的戰略合作,也將圍繞著大宇旗下 IP 進行包括影視動畫遊戲等全面性的合作。預計的合作內容將包括:

1. 大宇將授予昆侖遊戲基於大宇 IP (包括但不限於《仙劍奇俠傳》系列、《軒轅劍》系列及《大富翁》系列)的遊戲開發權。

2. 昆侖遊戲獲得大宇及其分子公司開發遊戲在中國大陸的發行優先權。

3. 昆侖遊戲將與大宇合作開拓繁體及東南亞市場,進行大宇 IP (包括但不限於《仙劍奇俠傳》系列、《軒轅劍》系列及《大富翁》系列)遊戲的發行。

4.昆侖遊戲及其影視部門將與大宇及其合作夥伴,共同投資或開發基於大宇 IP 的影視和動漫內容。
88887
  昆侖萬維認為,此次合作有利於公司加大自主遊戲研發的進程,利用知名 IP 提升自營產品影響力。同時在影視、動畫方面的合作有利於拓展公司業務,提高公司綜合競爭力,為公司增加新的利潤成長點。


最後更新時間:2016-02-17 15: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