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步慢踱歷史建築重生的維也納漢森宮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細步慢踱歷史建築重生的維也納漢森宮

你是不是也和大家一樣,在每一次假期結束、開始努力工作生活之際,又開始計畫下一個假日的旅行呢?或許下次可以選擇蘊含濃厚歷史韻味的維也納漢森宮作為旅程的休憩點。

 

事隔140年後,維也納漢森宮這座古老的建築重新恢復其旅店用途,並以「維也納漢森宮凱賓斯基酒店」正式開幕,最初由Theophil Edvard von Hansen與Heinrich Förster為1873年的世界博覽會而共同設計,如今在維也納酒店建築師Boris Podrecca、奧地利工作室Hayde Architekten與設計師Jean-Claude Laville的合作下,歷時兩年半終於讓歷史建築再次重生!

 

在這座7層樓的建築裡,處處可見文藝復興時期遺留下來的文化遺產,酒店設有152間客房和套房、Spa、餐廳、酒吧、花店…等,更有維也納最大的雪茄酒廊,並創新使用iPad辦理入住手續,把建築的歷史韻味與先進科技、現代生活完美融合。明亮寬敞的LOBBY酒廊與酒吧用作旅人起居室的延伸,是維也納漢森宮的核心與靈魂,這裡的獨特亮點就是維也納下午茶;傳統的維也納人都清楚知道,下午茶的美食體驗將成為維也納生活的享樂哲學。

 

在市場般的休閒愉悅環境裡,「Die Küche」餐廳準備了早餐以及靈感來自於祖母的傳統晚餐,讓人放鬆享用同時體驗維也納傳統美食文化。餐廳內還設有現場烹飪區,主廚Philipp Vogel及其團隊為大家烹煮佳餚,當你看著開放式廚房裡的烹飪表演是多麼一件樂此不疲、享受至極的事啊~以建築師Theophil Edvard von Hansen命名的「Edvard」是酒店第二間餐廳,提供樸素時令佳餚,在傳統菜譜中加入些許的不一樣。餐廳面向Schottenring大街的方向,並獨立設置入口,即使是路過的人們也都能來此,在歷史的懷抱裡享用一頓與眾不同的午晚餐。

 

晚飯過後,夜生活才正要開始,維也納漢森宮內的酒吧「Henri Lou」便以維也納最具活力的夜生活女作家Lou Andreas-Salomé命名,店內每個星期四至星期六的晚上將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DJ演出,置身於優雅的藍白色調中,享受一杯經典雞尾酒或香檳都讓夜晚更醉人!維也納漢森宮位於維也納的中心地帶,是領略城市風光的理想基地,沿著多瑙運河一直伸展而去,建築本身的夾層歷史久遠,設有6個功能廳,現代吊燈、刻畫著歲月痕跡的石柱都整齊地排列在大廳間,當陽光灑下、細步慢踱於此,彷彿穿越時空回到百年前靜謐而獨具美感的維也納……。

 

 

資料、圖片提供:凱賓斯基酒店


70384
70385
70386
70387
70388
70389
70390
70391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2 21: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