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the Creatures of Passion》LINDU 的異想世界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Beyond the Creatures of Passion》LINDU 的異想世界

是現實生活裡的野獸王國,是無懼成長但珍視歲月的夢遊地,達開想樂將於11月28 日起揭幕的藝術展覽《Lindu 的異想世界》(Beyond the Creatures of Passion),跟著印尼藝術家Lindu Prasekti 的複合媒材雕塑,讓心裡潛伏已久的天馬行空盡情釋放,隨著想像力勇闖叢林、探險大海,撒野調皮,開心大笑,重新找回早已被遺忘的初心、尋回那份難能可貴的純真。

 

勾動童心的奇幻魔力

Kamto Widjoyo Lindu Prasekti,我們暱稱他為Lindu,其創作早已聞名於印尼、美國以及中國等地且廣獲收藏。首次於台灣舉辦個展,達開想樂特別挑選Lindu 近年以舊木料為主打造的一系列雕塑創作。彷彿具有生命般,這次展出的24 件作品,如同24 個性格各異的小怪物,其中有即將蛻變成蝶的蛹、恐龍、貓咪、蝦子、大象,還有電影【海底總動員】裡的尼莫,一個個在Lindu 的想像世界裡魔幻變身。

 

事實上這些舊木料及金屬零件,可能來自某張桌子的一角,或是某幢建築的一塊,Lindu 依著想像組裝,然後以壓克力顏料上色,最終呈現出洗舊質地的獨特色感再加上逗趣而調皮造型,每一件作品都充滿著攪動想像、勾動童心的奇幻魔力,讓人不禁莞爾一笑的童真便是Lindu 迅速獲得國際注目的重要原因。

 

我透過作品表達我所感受到的快樂以及理想

「我透過作品表達我的生活哲學,我所感受到的快樂以及理想。」Lindu 對生活充滿熱情,他有一個振奮、樂觀的靈魂,以及喜悅滿溢的心,期望透過作品為人們帶來啓發與想像。在他眼裡,生活是一場遊戲且充滿歡樂,「到了結局,所有的事情都會是好的、快樂的,儘管過程可能充滿困難與挑戰。」

 

 

用靈敏的心回應世界

從小就熱愛藝術,然而Lindu 的父親認為從事藝術創作難以維生,於是Lindu大學選讀經濟系,入社會後,他販售自己創作的小飾品,直到賺進第一筆錢,為自己蓋了房子,完成婚姻這件人生大事後,才正式跨出步伐去實現自小以來的夢想——藝術,並於今年自從印尼日惹藝術研究所畢業。創作的天分終會找到出口,而Lindu 始終懷抱著一顆熱愛藝術的心,「我用藝術的眼光來看待生活周遭發生的每件事物,因此,靈感及創作力就存在於我的生活之中,任何事物都可能是觸發源。而最重要的是有一顆靈敏的心去回應世界,能實際地去做、去探索、去體驗、去研究。」

 

《Lindu 的異想世界》

日期:11.28 (六)~ 12.13 (日)

地址:達開想樂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1 號

電話:02-2558-2251

 

 

via / 達開想樂


70265

Armadilo


70266

Barong


70267

Kuda Lumping


70268

Cavalry


70269

CrazyTail


70270

Crocodile


70271

Dancing


70272

Ganesha


70273

Greeting


70274

Connected


70275

Kuda-kuda


70276

LampFish


70277

Nemo


70278

Run


70279

Togog


70280

Seals


70281

Voley


70282
70283

藝術家Lindu Prasekti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2 21: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