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超級神秘攝影師?! 這段精彩婚禮紀錄 全由「牠」掌鏡!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意想不到的超級神秘攝影師?! 這段精彩婚禮紀錄 全由「牠」掌鏡!

新人步上紅毯時,總想記錄那個幸福的當下,畢竟結婚是人生當中極為重要的里程碑,慎重的為自己的人生大事留念也是理所當然,相信多數人會選擇專業婚禮攝影團隊,而美國這對佳偶的神祕婚禮攝影師,絕對令人出乎意料!

 

皚皚的白雪覆蓋著森林,除了滿溢著濃濃愛意也增添浪漫氣息,這場雪地婚禮的視覺角度與一般所見截然不同,這位全程由下往上拍攝的攝影師正是「牠」──新人的愛犬Ryder!

 

先來觀賞Ryder可愛的作品吧!

 

身負重責大任的Ryder,從婚禮尚未開始時便背上GoPro攝影機,以狗狗的角度見證新人Addie及Marshall Burnette的一天:搖著尾巴穿梭家中的角落,記錄從準備期到著裝完畢、戶外婚禮儀式以及結束後家中的after party,主人走到哪,早已被視為家人的Ryder 就跟到哪,影片中也不乏狗狗甩動身體、拔腿狂奔的片段,可說是充滿趣味的婚禮紀實。

 

儘管不如攝影團隊的作品專業,影片卻因Ryder 的角色而讓新人及親友流露出最真摯的情感,少了人們與鏡頭之間的陌生尷尬,而是在畫面中多了一對充滿好奇的尖耳朵,自然呈現與Ryder 趣味的互動,鏡頭裡鏡頭外,盡是溫馨。至於婚禮進行的地點田納西州的Roan Mountain 也別具意義,為Addie 及Marshall Burnette 十年前初次約會的地方,兩人選擇在心開始悸動的地方完成終身大事,舊地重遊更顯濃情密意。

 

Ryder 仰望著主人的簡單浪漫的婚禮,與主人低頭憐愛的眼神交會,儘管只是透過影片觀賞這對新人的婚禮,滿溢的愛與溫暖依舊不絕的襲來,湧上心頭。

 

 

Text / 湯侑宸

via / boredpanda


70145

Ryder紀錄的幸福瞬間


70146

注意到畫面中左下角凸起的耳朵了嗎?


70147

Ryder仰視著主人的婚禮依然濃情密意


70148

Ryder仰視著主人的婚禮依然濃情密意


70149

新人親密的與攝影師Ryder打招呼


70150

Ryder自在地穿梭家中每個角落


70151

親友們面對Ryder真情流露

 


70152

新娘在婚禮前也對著Ryder背著的GoPro獻上飛吻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2 21: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