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不愛吃到飽?人氣BUFFET大點評!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誰能不愛吃到飽?人氣BUFFET大點評!

要吃飽,還是要吃巧?其實你可以更貪心一點,選擇「兩者皆是」!五星自助餐戰火炎延燒不盡,紛紛祭出強勁食材與料理應敵,台灣吃到飽市場已走向精緻高端,千金能嚐百樣菜,比做皇帝還過癮。

 

因著最近君悅凱菲屋重新改裝,前些年由寒舍探索廚房掀起的五星級飯店自助餐大戰,又被擂起了戰鼓。放眼望去,新版凱菲屋盡是成本不低的食材料理,例如剛解禁進口的西班牙伊比利臘腸、法國拜庸火腿、風乾熟成牛肉任你品嚐,連生魚片台都升級成炙燒版本,提供牛肉與鮭魚炙燒握壽司,並推出現捏現蒸的小籠包搶客演出、每桌無限飲用Evian天然礦泉水等等,都是此次改版的亮點之一,將眼花撩亂的吃到飽餐廳扭轉為「Fine Dining ╳ Market Place」模式,天天都湧進眾多嚐鮮人潮。

 

開放式廚房,五感的感官饗宴
早在1999年,君悅就創下國內自助餐廳先例,以「開放式廚房」強勢吸客,經過幾番輪轉沉寂,此番改版又重新取得發球權,成為現下最熱門的Buffet之一。凱菲屋自豪的熟食區,除了主打現場手作小籠包、不假工廠冷凍食品的誠心誠意,還增設「印度食尚」專區提供坦督里烤雞與羊肉串等Buffet少見的印度土窯燒,刷鮮食客的味蕾。

 

大塊爐烤美國肋眼牛排烤出誘人焦色,蒸氣裊裊直上吊燈,一刀切下流出發燙的肉汁讓人胃口大開,牛肉秀一向是食客嚐完前盤的主菜首選,現場料理的動態視覺最能牽引美食神經,眾家自助餐的熟食區成了食材、廚技、菜式的較勁舞台,在凱菲屋之後,高調宣布重新開幕的晶華酒店柏麗廳Prime等級肋眼好吸睛,標榜厚度和Azie一樣厚切,你這才發現,一般的Roast Beef早已無法滿足被養驕的台灣人。

 

CP值超高!一票吃盡五星級餐廳
說到Buffet之所以讓台灣人趨近瘋狂,讓人壓根忘了它興起的緣由──方便提供給入宿旅人餐點。Buffet擁有強大的CP值,「進化」成了酒店的招牌大食門,進了這扇門,就等於擁攬五星級大飯店的餐廳薈萃。

 

凱菲屋被暱稱為君悅市場,嚐得到漂亮廳的京式烤鴨、帶有Ziga Zaga影子的義大利黑松露燉飯與63℃浸煮蛋佐松露奶油醬,皆是不輸給正牌餐廳的細膩料理。寒舍餐旅集團旗下的台北喜來登飯店「Kitchen 12」融貫異國美食、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以寒舍食譜的御品佛跳牆衝破CP值,在南港掀起自助餐排隊熱潮的「寒舍樂廚」更廣納集團的百滋百味,建成占地317坪、供應130道菜餚的超級自助餐廳。

 

據傳一日被打入2.8萬通訂位電話的柏麗廳,鐵板區承襲晶華高端西餐廳Robin’s的DNA,香煎虎蝦是必點美味,Just Grill的爐烤肋眼、義饗食堂的客製化義大利麵、三燔的握壽司、晶華軒的麻婆豆腐道道經典,一張Buffet門票吃遍晶華,怎能不值?晶華柏麗廳也以每日從成功漁港急送10多種生魚片與海鮮為賣點,成為目前全台最夯的自助餐海鮮區。說到「生猛」,不能不提近兩年君品推出「龍蝦十二宴」、現剖海膽生蠔吃到飽的話題熱點;海鮮種類難成龍頭,君悅凱菲屋遂逆勢操作,引入鮪魚肚與牛肉炙壽司,檯前現點現做讓人回味再三。

 

 

text / 高麗音
photo / Thomas K.

【完整內容請見《LaVie》2015年11月號】


69761

剛解禁進口的西班牙、法國等火腿臘腸食材成了五星級自助餐的搶手貨。


69762

Buffet粵菜區與酒店館內餐廳同源同材,能嚐到師傅地道風味。


69763

堆得滿滿的各種鮮蟹任你吃到飽。


69764

甜點是自助餐的療癒句點。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2 20: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