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勇往前,就業大桃園 11月19日五里集會所現場徵才,釋出1700個職缺!

記者: 愛傳媒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求職勇往前,就業大桃園 11月19日五里集會所現場徵才,釋出1700個職缺!

為提供桃園市民眾找工作安心就業,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在今(104)年度規劃10場次現場徵才活動,其中11月19日(四) 9時30分至13時,在五里集會所(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18號)辦理,現場邀集29家廠商,提供超過1,700個職缺,歡迎民眾前往參加

 

本次徵才活動邀請了許多知名大型企業,包括日月光、金像電子、白金科技、協易機械、嘉彰、銳鋒等電子及一般製造業,招募作業員、製程工程師、品管人員、業務人員、工程經理等,釋出超過1,000個職缺,最高月薪上看50K;在餐飲服務業部分,麥當勞、春水堂、米塔食品、尊爵大飯店分別招募儲備幹部、餐飲服務人員、接待員等職務約200名,另有即將於2016年開幕的JASONS Market Place 惠康百貨參與本次徵才活動,招募門市助理、超市課長及超市店長等職務,最高月薪上看40k,歡迎有求職或轉職需求的民眾,踴躍前往參加,把握面試機會爭取穩定工作!

 

除了徵才活動外,現場並設置「履歷諮商服務專區」提供一對一履歷健診諮詢服務,協助求職民眾檢視履歷完整度,以順利進行面試;另有「桃園青年安薪就業讚」專區,參加此方案的青年朋友,一經媒合成功並任職期滿3個月、6個月,就可分別申請就業獎勵,最高可請領新台幣21,000元,歡迎待業青年朋友前來現場了解詳情、申請參加。

 

桃園市政府致力提供市民一個安全、安心的就業環境,除於每月1日、15日發行就業快報,另於13個行政區設置就業服務據點,並辦理失業者職業訓練等業務,兼顧求職民眾職場權益及工作安全。若要選擇安全有保障的工作機會,民眾可上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桃園鄉親就業e網(http://ejob.tycg.gov.tw/)、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http://oes.tycg.gov.tw/)或逕洽各區就業服務台,洽詢專線:334-7256,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2015-11-19 15: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