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心旅行-銀閣寺下的銀飾

記者: 金星塔羅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京都心旅行-銀閣寺下的銀飾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銀閣寺下的銀飾

從心靈回歸到物質的世界,暗示你的幸運即將來臨!

37421
37422
37423
 

嘿!這個老伯伯可是一個心靈很年輕的藝術家!他有三十年豐富的經驗,每一個作品都是他的生命心血結晶。


特別介紹這一個小攤,對我來說意義是很深的!
每次參訪銀閣寺,都讓我有種心靈很富足,而且很沈澱,想要摸索接下來的道路,為自己做規劃,這樣的心靈之旅,總是讓我完全享受在其中,每一秒鐘都好快樂好平靜。

這個老伯伯所製作的銀飾,是用純銀,仿造美金錢幣的樣式,長時間鑄造而成的!每一樣項鍊的售價是3000~8000元日幣不等,以純銀飾的價格而言,其實並不昂貴。而且是不是很精緻,有股渾厚的美感呢?


每次來到附近的心靈之旅,看到這個錢幣,我都有種獲得好運氣的感覺。

就好像人生分成肉身與靈魂,靈魂享受的是愛、心靈富足、夢想、目標。而肉身則是創造、行動、以及享受食物、放鬆等。

銀閣寺的心靈之旅,以及銀鑄項鍊的世俗層面,正形成一個完美的呼應,這就是每一個人人生所追求的兩樣東西。

在從前的時代,有用銀針、銀餐具測試毒物,而銀器也象徵高貴、富足、優雅、趨吉避凶、直覺、敏感度等多重的正向意義。以銀製成的飾品而言,是有很多好運氣的暗喻在其中,每一件銀製的項鍊,都可以為人帶來祝福。在英語當中,銀被視為財富的象徵,是不是很好的意象,讓人帶在身上提醒自己繼續奮鬥努力呢?

老伯伯是一個很享受生活、風趣的藝術家,如果有來到這邊,可以好好的欣賞他的作品。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21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