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化新境界!只要植入「_______」 人類智商有機會高達1000 智商!能力也將開發到連復仇者聯盟也望塵莫及的地步!

記者: 奇幻基地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演化新境界!只要植入「_______」 人類智商有機會高達1000 智商!能力也將開發到連復仇者聯盟也望塵莫及的地步!

4553945540

成功植入「亞特蘭提斯基因」

人類智商有機會高達1000!

【本報訊】

兩萬年前,人類從原始人狀態,一夕之間大躍進,成為高度文明的智人。原因乃是亞特蘭提斯人運用其高度智慧與科技將人類進行改造。但是一萬元年前的洪水將大陸淹沒,亞特蘭提斯人消失在歷史洪流中。如今,有科學家發現了「亞特蘭提斯基因」,經過多年研究,已逐步發現可將基因植入人類體內,使人類各方面產生變化。最明顯的改變,就是智力的提升。

根據研究指出,亞特蘭提斯基因將有機會讓智商成長數倍,推估有機會高達1000。較全球最高智商約300的威廉?詹姆士?席德斯(已逝)高出3倍。

若智商高達1000,人類將可完全記住圖像和語言,並擁有極為快速的思考與計算速度,如影集「超人」中的男主角一般強大。

人類演化新境界

亞特蘭提斯基因將可複製植入

【本報訊】

多年來,考古學家嘗試透過各式出土文物,歸納出亞特蘭提斯人在當時能夠創造高度文明的原因。然而近年出現一位能追憶自己前世為亞特蘭提斯女祭司的女性:英格麗特?本內特。科學家對她進行研究,發現她的基因圖譜中與一般人截然不同之處,即為「亞特蘭提斯基因」。

對本內特的觀察與研究顯示,其無論生理或腦部發育都較一般人健全,對於科技、自然科學與性靈提升等相關知識十分熟悉。且細胞再生能力極強,遇病痛皆能快速修復身體。

科學家已進行實驗,運用最新技術將該基因做複製,同時嘗試將基因植入於其他人體中。

此項研究成果預計於2015年末發表,若能成功複製、植入,將有機會帶來人類的「二次演化」。

 

不肖組織進行殘酷人體實驗

植入亞特蘭提斯基因失敗致死竟稱「不適者淘汰」

【本報訊】

日前進行活體實驗失敗的「亞特蘭提斯基因」植入專案,竟傳出遭不肖激進派組織「印瑪里」盜走研究成果。印瑪里不顧先前實驗失敗的經驗,直接進行人體實驗,導致受測者因排斥問題死亡,且根據目擊者指稱,死亡過程十分驚悚恐怖。目前無法得知具體死亡人數。印瑪里發言人指出,這次的死亡事件,是「受測者對基因不適應導致的結果,是正常的不適者淘汰。」

印瑪里為激進組織,教旨在復興亞特蘭提斯基因,重啟人類演化機制。然而本次盜走的樣本為未完成品,即運用於人體實驗,各國已對此提出譴責,負責主持實驗的美國科學實驗室已報警處理,並呼籲印瑪里勿貿然以人體作為實驗對象。

不具名的目擊者指出,植入亞特蘭提斯基因後的受測者,一開始與常人無異,甚至在智力與生理狀態上表現優異,但是「過不久,他們開始哀號、翻滾,身上的皮膚一片片剝落、溶解,連骨頭也溶了。到處都是血,最後……這些人也只剩下一攤血。」

由於描述太過驚悚且匪夷所思,加上截止截稿前,已聯絡不上目擊者,目前本報不確定是否為真實情況。

 

?進一步報導,請參見:亞特蘭提斯.基因亞特蘭提斯.瘟疫

45541 45542

《亞特蘭提斯.基因》精彩試閱

《亞特蘭提斯.瘟疫》精彩試閱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2 17: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