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虐童致死案 女童病情穩定恢復中

記者: 東網台灣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竹東虐童致死案 女童病情穩定恢復中

36485

【on.cc東網專訊】 新竹縣竹東虐童案,兩歲男童餓死、一歲女童因缺水出現成腎衰竭情況送醫,新竹縣政府社會處長田昭容今天探視女童,女童身體狀況已趨穩定女童恢復情況良好。 己能拿著奶瓶自行喝奶。今天上午檢方剖驗,查出男童頭部遭外力撞擊,顱內出血,造成頭骨破碎,為致死主因。

女童何姓舅公聲押獲准,17歲彭姓小媽媽也移送遺棄致死罪裁定收容,法官認為,是因為她早已知二童已處於無自救力狀態,舅公根本沒在顧,仍然未返家照顧二童,造成一童死亡。新竹地檢署檢察官陳中順,今日上午將對男童進行解剖,釐清死因。

新竹縣竹東鎮虐童致死案,檢察官經訊問聲押何姓舅公,17歲小媽媽因未成年,轉由少年法庭處置。17歲彭姓小媽媽,少年法庭在凌晨1點半裁定收容。兩人都不承認對2歲孩童的虐打、飢餓等行為。

檢警調閱大樓監視器畫面顯示,在15日零時7分許,狠心的舅父何姓男子及年輕彭姓媽媽,疑似在發現2歲男童死亡後,由舅父抱著男嬰打算搭電梯下樓,不料到了 1樓後,疑又折返回9樓住處。之後消防隊員據報趕抵,約在零時25分許,彭女在消防隊員陪同下,將仍有意識的1歲女嬰抱下樓。

---------------------------------------------

最強即時新聞App「東網台灣」

Android App (下載) - http://goo.gl/M9Keda

iOS App (下載) - http://goo.gl/mrbzq4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16 20: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