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破日文問「你爽嗎?」 木村一秒變臉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主播破日文問「你爽嗎?」 木村一秒變臉

35820

【on.cc東網專訊】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出道28年,昨首度訪台,受邀為觀光局拍片,吸引大批媒體、粉絲蜂擁至松山機場接機。不過中天主播劉涵竹卻在木村受訪時插話,竟又以非敬 語提問「楽しいでしょ(開心嗎)?」如同在問木村「你爽嗎?」,讓原本好心情的木村聽到瞬間尷尬變臉,劉涵竹無禮失言,也因此被網友砲轟,指出她是害木村 臭臉的始作俑者。  

不過劉涵竹似乎沒發現失禮,訪完木村後,還在粉絲團上傳了5張自己正在訪問木村拓哉的照片,表示終於完成心願,興奮說:「如果問我為什麼從事新聞業,這就是答案,我從小就喜歡的木村拓哉,終於親眼見到,親口問到本人了。」更沾沾自喜強調自己是用日文提問。

有粉絲好奇詢問「有摸到手嗎?」她羞回:「有。」自招吃了木村豆腐,被網友痛批失禮又糟糕,「既然有機會採訪,又想用日文訪問拜託功課做好再上工,我只看到花痴迷妹看不到專業」、「你的長官知道,你做這行是為了追星嗎?」劉涵竹隨即不堪網友攻勢,將粉絲專頁關閉。

35821

----------------------------
手機下載《東網台灣》App,即時影音隨手看
Android App下載 http://goo.gl/M9Keda
iOS App下載 http://goo.gl/mrbzq4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12 17: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