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奮力寫下「對不起」 父親淚崩了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女兒奮力寫下「對不起」 父親淚崩了

陳銘淵看到女兒在病床上奮力拿筆寫下「對不起」三個字,讓他當場崩潰。(郭良傑攝)

 

【on.cc東網專訊】 八仙樂園塵爆意外,讓24歲的陳依欣全身70%被2至3度燒傷,隔天就被轉送到高雄長庚燒燙傷中心,她的父親陳銘淵從花蓮趕到高雄看到女兒時,見她雙眼無法睜開,無法開口說話,卻仍然奮力在紙條上寫下「對不起」三個字,讓陳父當場崩潰,陳父在病床邊告訴女兒「妳絕對不可以放棄,我一定要把妳活著帶回花蓮」。

 
 

陳銘淵2天來幾乎不敢闔眼睡覺,他紅著眼眶說,女兒從小是跆拳道選手,踢過全中運,保送上大學,從小沒讓他擔心過,如今見到女兒無法睜開雙眼,當他趕到高雄長庚燒傷病房,看到女兒的第一眼,真的嚇到了、崩潰了,直問「這是我女兒嗎?這是我女兒嗎?怎麼會這樣?」

 
 

陳依欣睜不開眼,聽到父親的聲音,努力拿起筆,奮力寫下「對不起」三個字。陳銘淵說「看到這三個字,真的崩潰,心好痛!」他告訴女兒一句話「陳依欣,爸爸一輩子沒有拜託你事情,爸爸拜託你,讓爸爸活著,你活著,我從高雄把你帶花蓮、一起帶回花蓮去住,你在這邊一定要好好把生命維持住,求生意志絕對不能放棄」,陳依欣聽到爸爸的耳邊叮嚀,當下點頭答是,陳銘淵看到女兒點頭,淚崩了。

 
 

陳銘淵說,昨天他再到燒傷中心探視女兒,女兒在紙條上寫了當天和她一起在八仙樂園的同學名字,這位同學傷勢比她還嚴重,女兒心還掛念著別人,他看到女兒的反應,覺得女兒進步很多。

 
 

在花蓮經營手工豆腐店的陳銘淵告訴女兒,等她康復,要回花蓮一起開民宿,讓女兒經營,除了鼓勵女兒加油,他也希望所有傷患的家屬都能樂觀勇敢面對,能夠寬容就寬容,不要怨恨。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8: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