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美學 創意空間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科技美學 創意空間

科技美學 創意空間

薈萃現代科技與人文的調性,融會、整合出辦公環境的俐落與高雅並生共存的氛圍與氣勢,除了透過視覺,將企業形象與文化植入,傳遞創意與美感精神外,更注重實用的空間機能。

科技美學 創意空間

完美動線規劃分隔出大廳、會客、辦公、休憩等各區域,從設計到配置上都引藏著體貼和巧思,希望員工能舒適放鬆,又充滿工作效率。

科技美學 創意空間

入口超長形、俐落線條的誇張櫃檯,讓科技業辦公室也充滿時尚感。櫃檯後方的背牆,以燈光反射再反射,不但讓視覺不刺眼,更呈現光影變化後的小瀑布波浪感。櫃檯旁的會客會議室的其中兩面以玻璃牆組成,兼具隱私與開放感。

科技美學 創意空間

天花板不做過分的修飾、不刻意隱藏樑線,以原始、不過分加工的方式表現出粗獷、自然的視覺感受,僅將頂上空間全塗成白色但以深紅色勾勒出消防管線,透過白色映襯燈光,演繹天花板層次的美感、注入時尚的特色。

科技美學 創意空間

其實,若仔細觀察,所有粗細不同的外露管線,均整合成垂直或水平延伸,讓天花板有一種乾淨的秩序,而管線都維持在240公分的視線上,不會因干擾工作而分心,牆面則選用大地色系的木紋壁紙,呈現溫暖寧靜的感覺。

Case Data
空間性質│辦公空間
座落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空間坪數│200坪
室內格局│形象大廳、辦公區、主管室、休憩區、實驗室、會議室、儲藏室
主要建材│鐵件、金屬高架地坂、藝術玻璃、石材美耐板、水晶板、地毯

About Design Company
成舍設計 中山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3段31號8F-1
電話│02-7729-7155
傳真│02-2599-6454
網址│www.fullhouseid.com
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費諮詢專線│0809-080-158

詳細內容請翻閱Living 住宅美學 2015設計精選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8: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