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十大超人氣LINE貼圖!你LINE了嗎?

記者: DailyView
3C配件 | | 觀看數:0
網路十大超人氣LINE貼圖!你LINE了嗎?

貼圖造就了LINE? 

47122

Images Source: carvenus 、 yabeline 、 yabeline 、 linetp 、 facebook

還記得LINE進攻之前的Whatsapp跟Viber嗎?現在好像被拋到九霄雲外了。LINE剛進入台灣市場沒多久,就開始在電視上打廣告,而且那時候還是桂綸鎂在傳送貼圖,從此LINE好像就藉由貼圖打開了知名度。
從一開始的LINE自創角色,饅頭人、熊大、兔兔,到後來各個卡通角色的貼圖,最近期的網路插畫家進攻,只能說LINE貼圖的市場之大早就已經超出一開始的想像。而LINE貼圖之所以熱門,就是因為它有時比文字更能貼近要傳達的意思,而且也更快速,只要持續有新的角色、新的貼圖推出,想必LINE貼圖的熱潮會一直延續下去。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來統計近期最熱門的貼圖。

No.10 Duncan Design

什麼Duncan居然只有第十名!我不相信,畢竟人家是facebook粉絲團突破兩百萬大關的超人氣網路插畫家啊!好啦,畢竟人家目前也還只正式出了一款嘛,不包含之前和ASUS合作的貼圖,所以當然貼圖討論度和網路聲量就比較低了一些。雖然只有一款,可是也是有滿滿的四十張,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鼻孔、下排牙齒和紅內褲啦!最後小編想問第二款在哪裡!?!(敲碗)

No.9 Snoopy

Snoopy是個從1950年代存活至今的角色,一個活了超過半個世紀的角色,想必是比現在大多數的讀者還要來的年長許多,Snoopy的四格漫畫多有點詼諧幽默的趣味,而跟隨四格漫畫而來的是深刻在讀者心中的各個角色,不過其中最知名的當然還是Snoopy啦,跟其他卡通角色一樣,Snoopy在LINE上也有多款貼圖,可以幫忙你傳遞你不同的心情,說真的像小編這種Snoopy小粉絲,真的是覺得再多也不夠啊!

No.8 香蕉人

香蕉人也算是後起之秀,是三博鹿科技所創造出來的角色,憑著簡單的構圖贏得了大家的心,話說貼圖好像都不會有太繁複的造型,正所謂少就是多啊!香蕉人是台灣土生土長的貼圖角色,剛上架就連續三十天奪下貼圖排行榜的第一名,而現在人氣直直升也出了許多周邊商品。除了香蕉人主角之外,也創作新的周邊角色,目前還在榜上的有兩款貼圖,都還有不錯的成績。

No.7 醜比頭

醜比頭,也有人稱之為屁桃,不過事實上屁桃只是其中一個角色,算是滿離奇的走紅角色,因為有人覺得他醜得可愛,有人則認為他醜得可以,現在消費者的胃口還真的是很難推測啊!不過事實上現在也有許多款醜到出名的貼圖,不過名氣都還比不上醜比頭,因此沒有上榜。現在全家有推出買番薯送貼圖的活動,喜歡醜比頭的人可以邊放屁,邊使用醜醜的貼圖。

No.6 Cherng

Cherng是以黑白插畫風格聞名的網路插畫家,以前叫Cherng's現在少了s變成了Cherng,不過網友們可能還是叫他馬來貘或是來貘比較習慣。Cherng現在在LINE上有兩款貼圖,一款靜態另一款是動態的馬來貘。裡面除了馬來貘,還有他的好朋友甚至是作者的母親,以Cherng現在的高人氣,感覺可以再多出幾款啊!只有小編覺得現在兩款不夠用嗎?

No.5 哆啦A夢 
哆啦A夢跟大雄也是大家兒時的回憶,事實上也還是現在進行式啦,畢竟你打開電視還是看得到他的蹤跡,而劇場版的哆啦A夢也還是一部接著一部(話說只有我覺得小叮噹比較親切嗎?)
哆啦A夢在LINE上也有多款的貼圖,裡面除了哆啦A夢和大雄,也能看到靜香、小夫和胖虎喔!除此之外幾款出現頻率較高的熱門道具也有出現在貼圖之中,更還有節慶版本,總之就是多款任你選啦!

No.4 彎彎 
這次上榜的有許多也是網路插畫家的作品,而彎彎是其中網路聲量最高的,不愧是歷史最悠久的網路插畫家,畢竟人家從MSN的時代就已經發跡啦!話說現在還有人記得MSN這個東西嗎?事實上在MSN大頭貼的時期,彎彎的插畫就已經被廣泛使用在聊天之中,有的時候打了三萬字還不如一張貼圖來的貼切,而現今在 LINE也能這麼熱門,事實上也是剛好而已啦。

No.3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不論是漫畫還是動畫都陪伴大家一起長大的好夥伴,雖然作者臼井儀人已經辭世,讓人心傷,但是小新的高人氣可沒有因為作者逝世而冷卻,而且出版社還是有陸續推出新的漫畫。蠟筆小新在LINE的貼圖除了可愛之外,也不乏一些惡搞風格的貼圖,許多張都能拿來跟朋友耍白癡,也難怪蠟筆小新可能是台灣家長最討厭的卡通角色吧!

No.2 Hello Kitty 
在台灣已經風靡幾十年的Hello Kitty依舊歷久不衰,想必大家都還記得在麥當勞熱賣的玩偶,還有在小七蒐集的磁鐵吧?現在Hello Kitty在LINE也有多款貼圖,有幾款還會跟家人還有男朋友丹尼爾一起出現。以Hello Kitty由古自今累積的粉絲量,能出那個多款貼圖事實上也不讓人意外啊!順帶一提,第一名蛋黃哥和第二名的Hello Kitty都是Sanrio旗下的角色喔!

本文未完,全文 你LINE了嗎?網路十大超人氣LINE貼圖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4-29 14: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