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CT apartment】涓流綠意的靜好時光

記者: Shopping Design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AGCT apartment】涓流綠意的靜好時光

48082

【AGCT apartment】涓流綠意的靜好時光

 

【文字/彭永翔 攝影/侯俊偉】

 

每當走到溫州街49巷底,就像到了另一個世界。一旁的瑠公圳靜靜地流了近百年,在城市的快速變遷下,萬幸地並未於時間洪流中消失,讓台北曾經的水城記憶得以如支流般延續。

 

獨立創作者的秘密基地AGCT apartment藏身於瑠公圳旁,不經意就會錯過。勇敢地走入1樓側門,在正紅色電梯旁的按鍵按下3樓,迎接著你的是滿室綠意。最喜歡在週間下午時分,選擇面對楓香大樹的角落,翻閱《POPEYE》雜誌;倦了就發呆俯瞰路上行人、或望著眼前隨風輕拂的綠葉,感受光影在身上的溫暖撫觸。那天,店裡正放著〈Such Great Heights〉,Iron & Wine的嗓音像是卡布奇諾上的溫潤奶泡混合著辛香肉桂粉,溫暖略帶哀愁,一個人來好沈靜。

 

店主Urban其實是服裝品牌AGCT設計師,在店中他精心挑選了許多獨立設計師創作的燈飾、書籍,以及AGCT的服裝,AGCT apartment希望能提供像「家」一般的複合型空間。他將收藏的老針機隨意置放、過往店面的服裝展示側架重新設計為木桌桌腳,窺見了Urban對於服裝設計的著迷,也為空間增添獨一無二的個性。身兼許多獨立樂團造型師的AGCT,更在每週五邀請樂手推薦他們所愛的專輯,邀請你在週末夜一起好好聽音樂。

 

原來,一個人的時間不是寂寥,而能如涓涓細流般,寧靜,流動,且美好。

 

AGCT apartment

地址:台北市溫州街49巷2-2號3樓

電話:(02)2369-6659

時間:12:00-23:00(週一、二休),採預約制

https://www.facebook.com/AGCT.GROUP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4: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