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地瓜的人一定要看......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喜歡吃地瓜的人一定要看......

人氣食譜作家、部落客松露玫瑰:

【地瓜上菜×吃地瓜吃得更營養的祕招】

40812
地瓜是我最近「談戀愛」的食材,其實,馬鈴薯可以做的食物,地瓜幾乎可取而代之,馬鈴薯有奶香,而地瓜帶蜜甜,都令人喜愛,但是你知道吃地瓜有秘招嗎?
1、與容易消化的高蛋白質食品搭配食用:包括豬肉、豆類、雞蛋、起司,調味時不要過辣或太刺激,這樣不會對胃造成負擔,消化才會順暢。
2、用油炒過:地瓜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利用油烹飪的話,營養的吸收會變更好。

40813
3、運用美味的泡菜:食用容易讓人感到口渴的地瓜時,若是加入含有碳酸的泡菜,不僅可以調味,也會變得更加順口,對消化也有幫助。

40814
4、加入果膠豐富的蘋果:吃地瓜時,若是想要降低脹氣的情況,最好和含有豐富果膠的蘋果一起食用,蘋果的果膠會在腸壁形成保護膜,同時防止腸道異常發酵的情況發生。
5、盡情使用牛奶與豆奶:牛奶和豆奶中含有地瓜所缺乏的豐富蛋白質與脂肪,而地瓜則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和維他命,搭配一起食用不僅可讓消化更加順暢,也不容易感到口渴,一起烹調的話,會創造出更為豐富的味道。
40815

圖片來源:《地瓜上菜》(http://goo.gl/Vx9JvD),新書上市。


https://www.facebook.com/Tulips.Party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2 21: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