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哥算什麼鄉民預測 才是王道】世足冠軍隊伍網路人氣大PK |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記者: DailyView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章魚哥算什麼鄉民預測 才是王道】世足冠軍隊伍網路人氣大PK |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正所謂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不論你是忠實足球迷,英超西甲你都愛;還是四年一度的一日球迷,德國西班牙隨便選邊站!不用怕,讓我們用鄉民的力量打敗章魚哥,讓鄉民告訴你,數字,才是王道!

46477

運彩金球獎不會買?看這就對啦!

世界盃的金球獎,目的是選出當屆大賽中表現最出色的球員。每屆總會有許多熱門人選在賽前與賽期獲得熱烈的討論,就讓我們來看看在我們的【網路金球獎」當中,有哪些人氣巨星名列其中吧!

46478

 火辣女友愛相隨,人生勝利組無誤

世足明星除了人帥、多金之外,還有火辣女友全球愛相隨。這些大嫂不是主播、超模就是天后,除了美貌之外,吸金能力也不輸她們的明星老公。人生勝利組這個名詞,根本就是為他們創設的嘛(翻桌)46479

 台灣的章魚哥,就是你!

2010年的南非世足賽,德國半仙「章魚哥」保羅 (Paul Oktopus)連續8次成功預測比賽結果,讓全球為之瘋狂。而今年的世足到底誰將是最大的贏家呢....?

 

(本文未完,詳見http://dailyview.tw/Daily/2014/06/20)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http://dailyview.tw》官網;《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 》。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46480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2 21: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